【日影】綾野剛、杉咲花、佐藤浩市共演《樂園》疑犯少女狂男命運交錯


Share


【日影】08/21:《惡人》《憤怒》等電影原作者吉田修一另一作品「犯罪小說集」真人化,由《64》《友罪》瀨瀨敬久拍成《樂園》,由綾野剛、杉咲花、佐藤浩市等豪華陣容演出。

故事講述某個夏天在青蔥田園包圍的分叉路口發生幼女被綁架事件,因為案件一直沒解決,當地居民都有著罪惡感,特別是事件發生前一直和受害者在一起的好友湯川紡內心受創特別深。12年後,高中畢業的湯川紡(杉咲花)在家庭中心工作,在祭典的準備中認識了賣二手物品的中村豪士(綾野剛),並對孤獨的他產生愛意。

就在祭典當天,於同一分叉路再出現悲劇,少女失蹤,豪士被視為疑犯,在被追捕時他逃離了。另一方面在分叉路前分的村落,養蜂家善次郎(佐藤浩市)與愛犬同住,因為被村民攻擊而陷入瘋狂。受害者的少女朋友,青年疑犯,小村落的男人,彼此人生進行交錯,帶來衝擊的結局。

《樂園》2019年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488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