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大杉漣電影遺作《教誨師》公開預告海報與死囚對話 (片)


Share


【日影】08/21:大杉漣電影首度製作電影及其遺作《教誨師》公開預告片和海報。故事講述佐伯(大杉漣)是監獄牧師,專門和死囚進行道德育成,救濟他們的心讓他們悔改。在監獄過著孤獨生活的死囚,遇上這位想理解他們的教誨師,有些會透露真心,有些只會說無聊話,也有人堅持是別人的錯。

佐伯在過程中一直在想自己的說話是否真正傳遞給對方,及為引導他們的方法是否正確而苦惱,同時他也面對自己想忘記的過去,還有自己的人生。是一部兩小時內差不多全部在教誨室進行的會話劇,帶出面臨死亡者強烈的生存感覺。

預告片中是大杉與一眾死囚的對話,包括光石研、烏丸節子、古館寬治、玉置玲央等,可以看到大杉的最後演技。《教誨師》10月6日公映。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759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