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8/19:新垣結衣野木亞紀子新劇難起逃恥熱潮三大原因,木村拓哉長澤雅美《假面飯店》公開特報海報,《好醫生》口碑好歸功山崎賢人及另一人,齋藤工木村拓哉前往災區市民反應有別原因,高橋朱里台灣寫真集半裸過激照連發


Share



【寫真】高橋朱里首本寫真集台灣取景背部半裸手胸罩過激照連發 (32P,片)

【寫真】08/13:高橋朱里在AKB總選連續三年打入選拔後,乘勢於上月底推出首本寫真集「曖昧的自己」,拍攝在台北高雄台南進行,首度挑戰內衣照以至背部半裸及手胸罩的過激照片,被隊友橫山由依及宮脇咲良形容為「18禁」!送上她為了宣傳在週刊推出的精選照及未收錄照,看看這位偶像的大解放,及她參加「Produce 48」的精華片段。


【寫真】《CHEER☆DAN》演出中朝比奈彩雜誌大秀模特兒9頭身性感 (31P,片)

【寫真】08/15:久違地送上朝比奈彩的寫真,24歲的她因為看了電影《天堂之吻》而立志當模特兒,2014年正式出道,同年為成「Ray」的專屬模特兒及三愛水著女郎,因為身高171公分身型纖瘦有9頭身,火速成為一線模特兒。2017年憑日劇《東京愛麗絲》出道,本季則參演了《CHEER☆DAN》。送上她的近期寫真合集,相信女生會比男生更喜歡她的美照!


【寫真】森田若菜性感示範可愛清麗及魔性之女兩種形象 (32P,片)

【寫真】08/14:今天介紹森田若菜(森田ワカナ),她今年25歲,是清秀的氣質作主打,被稱為「清楚系美女」。她2016年加入藝能界當寫真女優,現時除了演出深夜節目,也有在日劇客串演出。上週她推出了第3張寫真DVD,自然要在週刊上宣傳,除了她一貫的可愛清麗,還示範了「魔性之女」的形象,哪一款更適合你?


【寫真】大原優乃夏日進軍泰國在陽光碧波中大秀火熱童顏G奶 (37P,片)

【寫真】08/16:大原優乃熱潮持續!踏入2018年她的寫真量排山倒海,而且多次上雜誌封面,本年度寫真女優人氣No.1之位無懸念。因為她擁有黝黑的膚色和燦爛的笑容,和夏天非常配合,所以她最近就為「週刊PLAYBOY」到泰國拍攝寫真,在飯店房間、泳池、海中以比堅尼大秀童顏G奶,讓這個夏天更火熱!送上她的近期精選美照。


【寫真】日本第一黑皮寫真女優橋本梨菜夏日比堅尼痕跡下發放G奶性感 (33P,片)

【寫真】08/17:橋本梨菜作為「日本第一黑皮寫真女優」,充滿陽光的夏天自然是她大力發揮之時,最近她更進一步曬黑,留下比堅尼痕跡,讓人進一步感受她的自然陽光氣息。她一直都是宣揚適當地吸收陽光的好,冬天除了曬太陽燈,更會一個人跑去關島擁抱陽光,為了保持黑皮一直很努力,也因此她公開每年收入超過1000萬円,是寫真界的頂級。送上她近期的寫真合集,來看看最有陽光感的寫真女優吧。


【寫真】新木優子與 CODE BLUE 拍檔馬場富美加齊進行時尚女子旅寫真 (33P)

【寫真】08/12:新木優子相信大家都很熟悉,最近有份演出日劇《CHEER☆DAN》,亦在《劇中版 CODE BLUE》中演出,雖然角色戲份少到似路人甲。當然她在模特兒的本業一直維持高人氣,在本田翼畢業後,她已經成為「non-no」最人氣的模特兒,最近就與同為「non-no」及「CODE BLUE」拍檔的馬場富美加齊上封面,內頁有二人的女子旅內容,再加上她在生活及旅遊雜誌的寫真,進一步感受她的氣質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9,038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