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10大日遊情報】08/18:東京豪華壽司放題任吃大鮪魚腩海膽壽司,大阪單軌電車公開地震一刻電車搖晃市民避難,德島阿波舞祭典背後藏嚴重問題,橫濱皮卡丘大量發生市內海上巡遊可愛現場


Share



【活動】橫濱皮卡丘大量發生市內及海上巡遊超可愛現場直擊 (片)

【活動】皮卡丘大量出現!每年夏天都會舉行的「皮卡丘大量發生」活動上週末在橫濱港未來展開,一開始是20隻皮卡丘進行巡遊,之後下海乘上黃色皮卡丘塗裝等船隻,於港口航行中在船上聞歌起舞,及後更有穿上發光服的皮卡丘在街上跳Hiphop!活動至8月16日,如此可愛,你一定要立即飛身去橫濱看看!

 


【社會】山梨出現葡萄盜竊案出貨前高級香印失蹤是美味的證明? (片)

【社會】葡萄賊出現!8月15日在山梨縣南阿爾卑斯市有女性報警,表示其葡萄畑有100房即將出貨的高級品種「香印」葡萄被偷,總值約50000円,是在8月5日至11日期間被偷。南阿爾卑斯市近年常有水果被盜事件,5月有玉米被偷,7月則有李子大量被盜,警方已經加強防範。

「香印」葡萄是近年神速冒起的品種,2006年才配種成功進行品種登錄,因為不用去皮可直接吃,加上甜度高酸味少,近年大人氣。出現香印盜竊案,是其水準高有被偷價值的證明。香印的時令期由7月至12月,當中出貨量最高是8月至10月,要吃這人間美味是時候!9月份我會到岡山親手採摘來吃,期待中!

 


【甜點】FamilyMart推出「抹茶布丁蛋糕三明治」充滿宇治抹茶甘香

【甜點】FamilyMart最新推出的「抹茶布丁蛋糕三明治」網上大熱!使用京都府些宇治抹茶製成抹茶海棉蛋糕、抹茶布丁、抹茶奶油,夾成三明治的樣子,當中還有加入紅豆粒的奶油,愛抹茶者一定超級滿足!

8月14日推出後,已經出現試吃報告,內容表示手感非常柔軟,用手拿著手指已會陷進去,布丁也有相當強的彈力,一口吃盡蛋糕、布丁、奶油,可以感受到不同程度的抹茶風味。當中布丁份量足吃完有滿足感,雖然整體抹茶味較弱,但有時會出現苦澀味道帶來變化,另外似乎感受不到紅豆粒的存在,可能是每客有別。

「抹茶布丁蛋糕三明治」每客324円,路過全家的話,不妨買一客試試!

 


【社會】和尚AI化!LINE熊大莎莉判斷你的感情向你說法話 (片)

【社會】和尚也AI化!日本正進行「盂蘭盆節」,對和尚的需求大增,大家熟悉的「LINE」在其產品人工智能揚聲器中加入「僧侶宅配的3分鐘法話」,熊大及莎莉化身和尚,只耍你對揚聲器說話,人工智能就會判斷你的感情,從而作出3分鐘加入「迷茫」「悲哀」「憤怒」感情的法話。今次的目標是讓大家多點接觸和尚服務,改變越來越少人去寺廟的現況。不過看著熊大當和尚,還真有莫名的喜感……

 


【景點】人間仙景!福島只見川「霧幻峽」雲中泛舟夢幻現場 (片)

【景點】人間仙景在日本!福島縣深山的「霧幻峽」位於金山町及三島町之間的只見川,這裡每年6月至8月晨間會起川霧,當地人過去會以小木舟渡河,在起霧的日子就如在雲中泛舟,非常夢幻!但因為當地曾發生大規模山泥傾瀉變成廢村,故此渡船服務終結,直到2010年春天才復活,每年4月下旬至11月下旬運航。

只要你有運,就能在如此風景中乘船渡江,遇上其他人乘船你更可以在岸邊拍攝如影片中的夢幻場景,保證畢生難忘!船費每人1000円,最低消費5000円,需要在5日前預約。愛深度遊的朋友,想拍其他人拍不到美照的朋友,加入你的目標列表吧!附近還有日本第一鐵道拍攝熱點「只見線」呢!

 


【甜點】日本 Haagen-Dazs 推出新作「番薯塔冰淇淋」秋季必吃

【甜點】夏天未完,日本 Haagen-Dazs 就要推出秋季新作「番薯塔冰淇淋」,番薯也就是地瓜,今次使用金時及安納芋兩種番薯製成醬汁,配合使用發酵牛油及雞蛋的冰淇淋,另外加入全麥餅乾增加口感,是適合秋天的甜點。8月21日開售,期間限定,會是你喜歡的口味嗎?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814  |   文章分類: 每週10大日遊情報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