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新垣結衣野木亞紀子新劇難起逃恥熱潮三大原因分析


Share


【日劇】08/16:新垣結衣主演秋季日劇《不能成為野獸的我們》早前發表,因為編劇是《逃避雖可恥但有用》的野木亞紀子,令人期待會再創《逃恥》的熱潮,網上不少人都表示期待說一定會看,然而業內人士卻對此劇感到不安。

一名劇集製作關係者表示,首先是電視台及劇檔的分別,《逃恥》是人氣不斷上升中的TBS火10檔,但《野獸》就是近期走下坡的NTV水10,最近的《anone》《正義之凜》以至現時播放中的《高嶺之花》都表現低迷,觀眾開始對此檔有不好的印象,可能影響非粉絲對新劇的看法。

此外就是幕後的合作度。雖然這是新垣結衣及野木亞紀子的第4度合作,但之前兩次是在TBS,只有一次在NTV,而且當日在NTV拍《掟上今日子的備忘錄》是在土9檔,團隊和今次的水10完全不同。而且野木亞紀子近來和TBS合作無間,除了《逃恥》,《重版出來!》《非自然》都有好表現,但與NTV的合作就只限《掟上今日子》,令人擔心。

更重要是劇集內容設定,因為兩位主角都是表現風光內裡消極,預計劇情內容會偏向黑暗,播放日子是週中的星期三,觀眾因為不想在那時候看陰沉的劇是很可能的事。還有今次是原創劇本,對上三次野木與新垣合作都是改編,很難保證是否有同樣的水平。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82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