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我是大哥大》室剛教師造型激似金八老師卻說不會模仿


Share


【日劇】08/16:《我是大哥大》之前已公開一眾學生角色的扮相,今次有大人的定妝照,全部都有強烈的個性。當中室剛演的椋木老師,無論是長頭髮,灰西裝、紅領帶,都是經典作《3年B組金八先生》主角坂本金八的造型,在網上引起很大迴響,大家都覺得很似。

然而室剛就回應說關於這個造型並非為了有迴響才做,硬要說的話就是為了調戲以賀來賢人為首那些孩子,此外他絕不會進行模仿,會全力演好這個好老師,請大家好好欣賞。至於導演福田雄一就說因為故事設定為80年代,椋木老師有著「受到某人相當的影響」的設定。

另外新公開的其他角色造型包括搞笑組合シソンヌ成員じろう及長谷川忍分別演坂本老師及反町老師,豬塚健太演水谷老師,前寶塚雪組首席女角愛原實花演山口老師,瀬奈純演三橋愛美,首次參加福田組的吉田鋼太郎演三橋一郎,二人是賀來賢人所演主角三橋的父母。

《我是大哥大》10月份NTV日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449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