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塑膠微笑》百田夏菜子首度挑戰Cosplay桂正和人設


Share


【日劇】08/14:日劇《塑膠微笑》(プラスティック・スマイル)13日舉行記者會,主角百田夏菜子演出愛Cosplay的職員,她說今次是首次進行本格Cosplay,因為當中很有魅尹又係深入,可能會陷進去。現時她只是拍了定妝照,此外視力良好的她今次要戴顏色隱形眼鏡演出。

劇集是NHK靜岡放送局首次製作地區劇,故事以靜岡市為舞台,那裡的塑膠模型產業發達,出貨量全國第一,被稱為「世界模型首都」,當中一家製造商島田模型內,有在總務課工作的林田紬(百田夏菜子),她公私完全分開,工作上表現完美,私下大愛Cosplay。

某天有完美主義的社長島田浩一(武田真治)推出「工作改革」,遇上大愛模型到不介意加班通宵的前輩望月翔(青柳翔),與他一起成為新產品開發小隊的成員。一個認為興趣不能當工作,一個就是為興趣而工作,兩個立場相反的人,將帶出一部探討工作為何,興趣為何的青春職場劇。

是日還有寫真女優片山萌美登場,她在劇中演人氣Cosplayer,是主角的Cosplay伙伴。她Cosplay的角色是由《電影少女》桂正和負責人物設計。《塑膠微笑》11月21日 NHK BS Premium 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19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