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下町火箭2》已升為主角級的土屋太鳳竹内涼真繼續參演


Share


【日劇】08/10:秋季注目大作《下町火箭2》公佈上作的土屋太鳳、竹内涼真、真矢美季將繼續演出,土屋太鳳繼續演主角佃航平(阿部寬)的女兒佃利菜,因為憧憬從事火箭研究的父母,現在於帝國重工的火箭開發部工作。

竹內涼真續演佃製作所技術開發部的年輕皇牌立花洋介,上作播出時竹內還是新人,現在已經成為萬眾注目的主角級男演員。真矢美季續演佃航平的前妻和泉沙耶,仍然在宇宙科學開發機構當研究員。朝倉あき續演佃製作所內罕見的女性工程師加納アキ。

木下鳳華續演帝國重工宇宙航空部本部長水原重治,惠俊彰續演為佃製作所的命運而奮鬥的律師神谷修一,池畑慎之介續演敵對公司的顧問律師中川京一,倍賞美津子續演主角的母親。

土屋表示上次利菜在溫暖的佃家長大、反抗、煩惱、決斷,對於今次她會有何想法及挑戰什麼十分興奮,能有機會再演這角色感到高興及光榮,在劇本開頭的名單中看到有自己的名字也再一次緊張起來。

竹內則說在拍攝現場連續地每天都很緊張,今次希望可以堂堂站在鏡頭前,讓大家看到自己和角色一樣已成長。期待作品可以讓觀眾感受到創造精神的出色,還有中小企業的潛力,從而想到明天開始要加油。他也會抱著相信佃社長去努力拍攝。

此外本輯的關鍵情節於經理部長殿村的老家發生,為此劇組將在新潟縣燕市進行大規模外景,當地為了配合拍攝將進行種田和收割,更會有和外景地連動的活動。

《下町火箭2》10月份TBS日9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7,451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