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櫻井翔放棄女主播與年輕15歲大學校花天野一菜共渡春宵 (片)


Share


【日藝】08/09:嵐的風波不斷,繼傳出二宮和也為了結婚不惜辭職,最新消息是櫻井翔放棄了女主播小川彩佳,改投21歲女大學生的懷抱。

2017年2月櫻井翔和小川彩佳的關係曝光後,因為小川有青山學院大學的高學歷,還有當慶應大學醫院部長的父親,與慶應畢業父親是總務省事務次官的櫻井「門當戶對」,被四周的人包括櫻井的粉絲認可。小川近期被調離長期主持的節目「報導 Station」,雖然收視低是主因,但小川好像完全不在此意,於是朝日電視台內部流傳這是她將與櫻井翔結婚的訊息。

但最新一期「週刊文春」就大爆櫻井已有新戀人,21歲的A子是上智大學的學生,貌似新木優子,曾獲得該校主辦的校花選舉「Miss Sophia」的冠軍,也作為讀者模特兒在時裝雜誌上活躍。A子的朋友表示她將於今年4月加入某大廣告公司任職。

報導指二人是今年5月在酒會上認識,之後每天都用LINE聯絡,也經常在電話上聊,每週會見面兩三次,但都是一大群人的聚會,包括櫻井的弟弟及A子的同學。但到了7月初發展到二人單獨見面,也會一起在家中看電影,期間櫻井會握著A子的手。

7月16日晚上櫻井和A子在港區一家高級烤肉店密會,直到深夜二時半才打算離開,在呼召的計程車來到時,A子先步出該店上車,10分鐘後櫻井離開,乘另一輛計程車回家。雖然這晚二人各自回家,但一星期後的7月23日櫻井在參加「NEWS ZERO」的直播前就請A子去他的家。

7月29日他們二人再和另外兩名男性包括櫻井弟一起去高級蕎麥麵店吃晚餐,晚上11時他們一起去櫻井家,之後櫻井弟率先離開,深夜1時半A子和另外一名男性才走,二人分乘兩輛計程車,A子所乘的車開了不久就來個急轉彎,駛回櫻井的家,由櫻井開大門給她進入,直到清晨6時A子才離開。

記者之後追問櫻井,他沒有回應和小川是否分手,否定和A子有戀人關係,但承認和她多次見面關係很好。至於A子面對記者追問則表示無可奉告。

櫻井的粉絲及網民利用週刊文春提供的資料進行人肉搜尋,結果找到A子的真身極大機會是天野一菜,她現年21歲,在上智大學外國語學部英語學科就讀,2016年獲得「Miss Sophia」冠軍,也在雜誌「CanCam」活躍。送上她獲選「Miss Sophia」後談得獎感受影片。

新聞源自:週刊文春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3,630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