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湊佳苗直木賞入圍作《惡毒女兒.聖潔母親》宣佈日劇化


Share


【日劇】08/09:湊佳苗驚慄短篇小說集「惡毒女兒.聖潔母親」宣佈日劇化,該作曾為第155屆直木賞的入圍作品,書中6個故事會全部被改編。當中關鍵的兩個故事「惡毒女兒」「聖潔母親」以母女之間關係為主軸,主角藤吉弓香現為女演員,小時候母親佳香就對她有過多的期待,禁止看漫畫只能看文學不能和異性接觸朋友也要得到她的認可,到了有天弓香終於忍受不了隻身上京。

然而在佳香的暗裡操作下,弓香失去了戀人和事業,結果在對談節目中向母親進行大控訴,引起廣泛的迴響,看到女兒發言的佳香,開始回想自己的人生,其實她都是不希望女兒重覆自己走錯的路而那樣做,到底如此愛著女兒的是「毒母」還是「聖母」?

另外四章分別是「我最親愛的」「最好的朋友」 「罪孽深重的女人」「善良老實人」,以母親及女兒,姊姊與妹妹,朋友,男女之間的關係,帶出6個終極的懸疑故事。編劇為曾編過湊佳苗作品《反轉 REVERSE》《夜行觀覧車》的清水友佳子,將於WOWOW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18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