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柳百合菜確認全裸演出電影與野村周平進行連場激情肉搏 (片)


Share


【日影】08/07:寫真女優柳百合菜(柳ゆり菜)確認全裸演出電影!她與野村周平共演電影《純平,重新考慮》早前進行業內試影會,現場觀眾對於她的形象大突破感到意外。

《純平,重新考慮》由直木賞作家奥田英朗同名小說改編,故事講述主角坂本純平(野村周平)是新宿歌舞伎町的小混混,一直夢想成為獨當一面的男人,卻每天被所屬的黑道組織差遣當雜務。某天組內出現殺死對立組織幹部的要求,奮勇參與的純平和無法忍受寂寞的公司職員加奈(柳百合菜)發生一夜情,之後他終於如願被指派當殺手,看到純平如此熱心去行兇,加奈對他說不要去做和他一起遠走高飛,因為純平不答應,加奈就透過社交網絡請求他人給意見,展開3日間的故事。

有份參與試影的一名電影寫手表示,劇中野村在當殺手的三日前和柳在廉價飯店共渡春宵,鏡頭有拍到柳雙腳大開,野村進行活塞運動,也拍到柳的雙峰柔軟地搖動,突出之處為櫻花色十分漂亮。之後故事中段二人反客為主,深吻後女方的口在男方的膝下活動,在攻守互換一下最後由女方進行激烈的騎乘。之後更有柳被男同事以後背位進行凌辱的場面,完全解放展示女優魂。

柳百合菜2014年於晨間劇《阿政》以背部半裸的形象拍攝海報而一舉成名,之後在寫真及影視界有起有跌,今次她以全裸出擊,能否為她打開新的發展方向?

《純平,重新考慮》9月22日公映,送上特報: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1,539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檔案封存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