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安達祐實參演《最低限度生活》當內心糾結的單親媽媽


Share


【日劇】08/07:安達祐實參演《有健康而有文化的最低限度生活》,角色是單親媽媽岩佐朋美,是生活保護受給者,為了養大6歲的女兒有工作的意慾,但因為受到前夫的暴力對待內心受創,加上與同齡女性相比遭遇很差,對於自己是否要工作感到糾結。

當中負責她個案的社工七条(山田裕貴)一直支持她去找工作,卻沒有留意她的生活重壓,結果斷絕了聯絡。主角惠美流(吉岡里帆)留意到朋美的變化,催促七条多加注意,二人卻因此意見不合繼而大吵一場。

安達表示自己也有兩個孩子,雖然至今沒有經歷過走投無路的情況,但也有在金錢方面沒有人可以拜託幫忙之時,所以對於角色有共鳴。作品以社會上的弱者為焦點,但並非大家不知道的事,而是很貼身的問題,是能讓人投入感情而有所感動及反省之作。

安達祐實將於8月7日的第4話登場。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80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