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無照律師》選角時織田裕二只當男二號原本人選是他和他


Share


【日劇】08/07:織田裕二10年來首度主演富士月9《無照律師》,在富士電視台內意見好壞參半,富士高層認為他可以讓月9回復強勢,但年輕人就覺得起用是完全的時代錯誤。

主要原因是6月時富士播出他主演電影《請和我的妻子結婚》收視只有3.6%,雖然當晚有日本對哥倫比亞的世界盃賽事,但如此成績還是不合格,加速了電視台內部的分化。

有雜誌記者表示,最初此劇選角時織田只是作為第一男配角,最初的兩位主角人選是佐藤浩市及綾野剛,不過當鈴木保奈美的名字出現在名單上之時,電視台內就考慮到「東京愛情故事後27年來首度共演」話題性超高,於是變陣以織田當主角。

此外製作人對織田說今次的月9是新挑戰的開始,也讓本來想有新方向的織田更有興趣主演。不過看好織田的高層都是50代的人士,他們的目光和現時的觀眾群是否一樣實在難說。本季富士月9《絕對零度3》維持雙位數收視有好勢頭,到底織田會延續還是打沉這好走勢?

新聞源自:日刊ゲンダイ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06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