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三谷幸喜《沒有記憶!》中井貴一藤岡靛石田百合子共演


Share


【日影】08/06:三谷幸喜再有新作!《沒有記憶!》(記憶にございません!)將有中井貴一、藤岡靛、石田百合子、草刈正雄、佐藤浩市豪華共演。

今次故事以政界為舞台,主角黑田啓介(中井貴一)是史上支持率最低被國民討厭的總理大臣。某天他被一名市民丟石頭打中頭部,就此失去記憶,一夜之間由追逐金錢和權力的惡德政治家,變成善良而純樸的普通大叔。為了避免國家陷入混亂,他身邊的秘書官把此事向國民大臣以至其家人隱瞞,盡力維持公務。然而啓介卻打算以其真誠的心面對政治,要認真地改變國家……

藤岡靛演支持總理的秘書官井坂,石田百合子演總理的妻子聰子,草刈正雄演手執政界牛耳的官房長官鶴丸大悟,佐藤浩市演熟悉黑暗渠道打算揭發總理醜聞的小報記者古郡。

三谷表示雖然舞台為政界但並非諷刺政治,而是政治幻想作。如果你成為一國的首相,還是被國民討厭史上最差的總理,你會怎樣做?相信這樣的設定會相當有趣。今次的演員陣容超豪華,今次只是稍為公開,敬請大家期待之後的發表。政治喜劇十分困難,以日本電影來說他不記得有拍過,不過他有信心本作必勝。

《沒有記憶!》已於7月10日開拍,8月底拍完,2019年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264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