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8/04:錦戶亮持續兩年偷吃關西人妻床上裸照曝光,木村拓哉新劇又一次無女主角願演,前田敦子勝地涼結婚秋元康無語,三浦翔平叫記者去採訪前田敦子圖轉移視線,佐野雛子新寫真集最高露出度寫真


Share



【寫真】佐野雛子推出新寫真集以過去最高露出重拾人氣及曝光率 (34P,片)

【寫真】08/02:佐野雛子(佐野ひなこ)寫真復活!曾演過《死亡筆記》彌海砂的她,在日劇的演出機會漸少之時,在7月推出新寫真集「最高のひなこ」,再以天賦本錢提升曝光率,結果關於她的新聞量上升,成功增加人氣。她今次寫真集賣點是「過去最高露出」,除了深溝還解禁下乳。送上她為寫真宣傳而在雜誌上推出的寫真合集,當中包括她穿整齊衣服的罕見一輯。


【寫真】頂級賽車皇后川崎綾半裸出擊展示52公分極限水蛇纖腰 (32P,片)

【寫真】07/31:27歲的川崎綾(川崎あや)可說是寫真界的獨特存在,沒有巨乳但仍能站穩一線的女優很少,她是其中一個。賽車皇后出場的她曾奪得多個獎項,2016年獲得「Miss FLASH 2016」冠軍後更全力進軍寫真界。她的最強武器是只有52公分的腰圍,加上167公分的身高,勝過不少現役模特兒!送上她最近的寫真合集,大量半裸照注意!


【寫真】24歲紗綾身從F杯小學生成長至H杯大秀沙灘的美裸身 (35P,片)

【寫真】08/01:紗綾,日本寫真界的傳說,2005年11歲時推出寫真集「紗綾11歳」,以未成年的F杯巨乳泳裝照震撼日本以至亞洲,之後更以12歲之齡成為「週刊PLAYBOY」史上最年輕的封面女郎,然而隨著年齡漸長優勢減少人氣漸跌,2015年推出全裸不露點寫真集曾再度成為話題,但之後無以為繼。

轉眼她已經24歲,最近她為「FRIDAY」拍攝封面及內頁特輯,以「沙灘的美裸身」為題,半裸出擊展示目測已成長至H杯的巨乳,然而除了胸部以外其他地方都成長,當年的奇蹟小學生已變成成熟肉感女!每次看到她也會讓我感嘆日本寫真界的起落及競爭……送上寫真合集及她不斷在「搖」的影片,頭暈注意。


【寫真】日劇《好醫生》演出中HONOKA以漂亮笑容纖瘦身型寫真突圍 (32P,片)

【寫真】07/30:22歲的HONOKA(摺河洸)2016年出道5月出道後已有兩年,本來在橫濱球場賣啤酒賣到破紀錄的她,以漂亮笑容和纖瘦身型在時尚及綜藝界發展,今年更進一步挑戰日劇,在《也許曾經能做到委員會》後,現正在《好醫生》演出。以她的外型和氣質,男女都會喜歡,能讓她更上層樓嗎?送上她的寫真合集及最新DVD宣傳影片。


【寫真】綾瀨遙為主演日劇《繼母與女兒的藍調》於各大雜誌拍攝美照合集 (36P)

【寫真】07/29:綾瀨遙本季主演日劇《繼母與女兒的藍調》,其機器人式演技也許未必人人喜歡,但她為了宣傳劇集而在各大雜誌拍攝的美照你一定會看。她雖然已經年過30,但保養可說是同年代女星之中最好的,幼滑肌膚加上沒有什麼皺紋,SK-II神仙水銷量好真的全靠她!我個人總覺得她是當紅女優之中最適合當人妻人母的,你認同嗎?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4,730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