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8/04:錦戶亮持續兩年偷吃關西人妻床上裸照曝光,木村拓哉新劇又一次無女主角願演,前田敦子勝地涼結婚秋元康無語,三浦翔平叫記者去採訪前田敦子圖轉移視線,佐野雛子新寫真集最高露出度寫真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藝能新聞,由讀者點擊率決定排名,有最熱的日本劇集、電影、音樂、藝能等消息,還有女星寫真組圖列表,是你了解日本藝能娛樂的最佳懶人包。

【日藝】錦戶亮又出事!持續兩年偷吃關西人妻人母床上裸照曝光
【日劇】木村拓哉TBS日9新劇又一次無女主角願演工藤靜香是幕後黑手?
【日藝】前田敦子結婚秋元康:她帶勝地涼來報告時我無語了
【日藝】三浦翔平婚後首度現身叫記者去採訪前田敦子圖轉移視線
【日藝】紗榮子好感度火速上升因義工實幹及剛力彩芽繼承負評
【日劇】中島健人遠藤憲一共演《小偷刑警》新人警察傳說大盜合作破案

【日藝】前田敦子勝地涼閃婚!戀情公開數月立即修成果
【日藝】NTV連續56個月保持收視三冠王寶座打破歷史紀錄
【日劇】織田裕二中島裕翔共演秋季月9《無照律師》大熱美劇翻拍
【日影】北川景子《雖然只是弄丢了手機》田中圭成田凌千葉雄大參演 (片)
【日影】粉紅色電影節公開海報及預告18部軟性色情電影大集合 (片)
【日劇】三浦春馬水川麻美共演《tourist》台北曼谷胡志明市全外景拍攝

【寫真】佐野雛子推出新寫真集以過去最高露出重拾人氣及曝光率 (34P,片)
【寫真】頂級賽車皇后川崎綾半裸出擊展示52公分極限水蛇纖腰 (32P,片)
【寫真】24歲紗綾身從F杯小學生成長至H杯大秀沙灘的美裸身 (35P,片)
【寫真】日劇《好醫生》演出中HONOKA以漂亮笑容纖瘦身型寫真突圍 (32P,片)
【寫真】綾瀨遙為主演日劇《繼母與女兒的藍調》於各大雜誌拍攝美照合集 (36P)


【日藝】錦戶亮又出事!持續兩年偷吃關西人妻人母床上裸照曝光

【日藝】08/03:錦戶亮又出事!繼六本木事件連累山下智久差點被控告,在夜店因為態度差被瑛太騎著暴打,今次是偷吃人妻!今天發售的「FRIDAY」報導,錦戶與一名人妻持續兩年性關係,更刊出女方所拍錦戶裸睡在她身邊的照片。

雜誌報導指錦戶亮6年前的2012年夏天在大阪一家俱樂部認識在廣告代理店工作的20代女性M子,主動向她搭訕還說她非常可愛,之後把她強拉上計程車,打算帶她回自己住的飯店,途中更強吻她。不過因為M子第二天要早起,於是在飯店門前下車時拋下一句「再見」就立即逃跑。

然而四年後二人意外地再遇,當時M子被朋友叫去一家酒吧,剛好錦戶也在。雖然錦戶不記得她,但再一次被她吸引,於是叫她過來坐在膝上,還看著她的眼唱Mr.Children名曲「想擁抱你」,就在錦戶不斷發動攻勢之下,本身喜歡錦戶的M子答應一起回飯店,二人初次發生肉體關係。

二人上床前M子曾提及自己有家庭,但錦戶對此完全不關心。經歷了第一次後,M子與錦戶以每月一次的頻率密會,多是錦戶拍攝關西的電視節目後,在深夜時份叫M子去他住宿的飯店,有時也會在朋友喝酒的時候叫她出來。錦戶會在包場的酒吧中多次一口氣喝酒精度數35的烈酒,但因為喝酒經驗豐富不會怎樣喝醉,M子看到也笑得很高興。

此外錦戶更會和M子去大阪著名旅遊區美國村公然手拖手,然後乘M子的車去愛情飯店進行親密接觸。不過M子因為長期紅杏出牆感到不安,於是今年初找好友A相談。開始時A不相信,但M子拿出錦戶的床照,A終於明白知道是事實,並叫M子和他斷絕關係,但M子說自己真心喜歡錦戶,A就逼問她「孩子怎麼辦」。

A表示之後M子並沒有和錦戶提及此事,照樣等錦戶每月來關西時打電話叫她去上床,A覺得這樣繼續下去是絕對的不幸,加上她本身也認識M子的丈夫和孩子,故此不得不做一些事讓他們分手。之後記者找到M子直擊她和錦戶之間的關係,她以「什麼都不知道」回應後掩面逃去。


【日劇】木村拓哉TBS日9新劇又一次無女主角願演工藤靜香是幕後黑手?

【日劇】07/30:木村拓哉內定主演明年TBS日9連續劇,又一次面對無人演女主角的問題。TBS近數月曾向多名女主角級演員進行商討,包括柴崎幸、滿島光、波瑠、高畑充希、石原里美、綾瀨遙等,但全部都表示拒絕,表面上都是以檔期不合為理由,但現場聽到的實際原因是「和那個男人扯上關係很麻煩」。

當中曾和木村兩度共演的柴崎幸理論上關係最好,但2013年共演《安堂機器人》時因為收視低迷,木村一方把責任推給共演者,於是柴崎一方聽到後就不再想和他合作。今年3月獨立的滿島光因為再沒有大型事務所支持理論上會歡迎邀約,卻以「大體上雖然木村不是沒有演技的演員…」作回應,作為演技派的她似乎是認為對方演技不足。

至於在《南極大陸》合作過的綾瀨遙本來最有機會,雙方事務所已在進行交涉,TBS也打算遷就綾瀨的檔期,誰不知殺出來反對的是木村妻子工藤靜香,因為木村曾讚過綾瀨作為後輩演員很可愛,讓她感到不快。

去年木村主演《A LIFE》已曾傳出無人願意女主角的問題,結果由木村一方最初以「離過婚形象不好」而拒絕的竹內結子接下,今次的情況,以「消除法」來看,最大機會的女主角級人馬可能是在《BG~身邊警護人~》中共演的菜菜緒。

新聞源自:日刊ゲンダイ


【日藝】前田敦子結婚秋元康:她帶勝地涼來報告時我無語了

【日藝】08/01:前田敦子及勝地涼閃婚震撼日本藝能界,作為前AKB48皇牌的她,一手捧紅她的秋元康提及他知道二人結婚的過程。他是在二人註冊前數天與前田及勝地三人一起吃飯,當中得到他們報告結婚一事。

他表示在前田敦子作為中學生怕生的時候就認識她,今次她帶來準備結婚的人,不知為何自己變得沉默無語。勝地十分理解前田,有著包容她一切的溫柔,前田也有全部委託給他的永遠信賴,是一對出色的夫婦,從心底希望他們幸福。

另外前田作為AKB「元祖神7」的一份子,其他6名成員包括高橋南、板野友美、篠田麻里子、大島優子,以至現役的指原莉乃、峯岸南等都有在社交網絡送上祝福。

新聞源自:東スポWeb


【日藝】三浦翔平婚後首度現身叫記者去採訪前田敦子圖轉移視線

【日藝】08/01:三浦翔平1日出席品牌「MARUKO」的CM發表會,是他和桐谷美玲結婚後首度出席公開場合。司儀在台上祝他新婚快樂,他道謝後表示早前已經入藉但還是沒有實感,也收到了很多人的祝福,當中漸漸感受得到。

到了活動結束後輪到記者群恭賀他,問及妻子桐谷時,他說她是為家庭盡力的女性,什麼都沒有變,由現起會希望組織幸福的家庭。之後他還說昨天前田敦子結婚,請記者去那邊問她,明顯繼談更多。

「MARUKO」是專請明星減肥拍廣告的「RIZAP」同集團的品牌,主力發售矯形內衣,同日登場有模特兒石黑エレナ。三浦主演的新廣告將於2日公開。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藝】紗榮子好感度火速上升因義工實幹及剛力彩芽繼承負評

【日藝】08/01:在剛力彩芽及前澤友作因為世界盃VIP事件炎上要清理IG,前澤的前女友紗榮子好感度不斷上升。她早前在Instagram上貼圖,內容是她在岡山縣總社市的市役所,協助救災物資的分發,之後發了在貨倉前貼出有什麼物資不足報告的照片,讓在文字中提供該市災害對策本部的聯絡方法。

紗榮子一直以來都很熱心於志願活動,之前大阪地震也有協助,贏得不少網民的支持。她之前和前澤交往時,每次貼出送交善款時都會有網說「是你男友的錢吧?」「不要為此自豪了」,但和前澤分手後她繼續從事志願活動,就成功n建立「獨立女性」的形象。

相比之下,前澤新歡剛力彩芽因為貼出世界盃決賽VIP席的照片引發騷動,以往紗榮子的拜金形象徹底轉給剛力,有對比之下,過去批評紗榮子的人都把矛頭指向剛力,負面評價消除後,正面評價就更加突出。加上紗榮子在志願活動中並沒有自拍照,給人實幹的感覺,於是好感度上升。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日劇】中島健人遠藤憲一共演《小偷刑警》新人警察傳說大盜合作破案

【日劇】07/31:中島健人遠藤憲一共演秋季連續劇《小偷刑警》,以最貼近大家生活的犯罪「盜竊」為主題,沒幹勁的新人警察遇上傳說中的超級大盜,竟然變成拍檔去破案抓犯人?最後會變成把拍檔逮捕嗎?《醫龍》《CODE BLUE》林宏司編劇。詳細報導:

中島健人主演秋季連續劇《小偷刑警-警視廳搜査三課-》(ドロ刑-警視庁捜査三課-),福田秀漫畫《ドロ刑》改編,是2018年1月在「週刊YOUNG JUMP」新連載的作品。

故事以最貼近大家生活的犯罪「盜竊」為主題,主角斑目勉(中島健人)是警視廳搜査三課的新人刑警,面對警察組織的邏輯及現實而失去幹勁。此時他遇上煙鴉(遠藤憲一),他的盜竊從來沒有目擊者也沒有留下任何痕跡,可說是幻之名盜,不知為何他愛管斑目的事,甚至協助他進行搜查。

在這對匪夷所思的黑白組合中,煙鴉以其當大盜的豐富知識,向斑目提出巧妙的意見,他們有時會合力,有時又會反目,在解決案件中遇上各式各樣的犯人,同時也讓斑目漸漸成長。到底他會否在最後逮捕煙鴉?煙鴉利用斑目的刑警身份其實有何目的?

中島表示希望新劇每週都能捕獲大家的心,他小時候就愛玩捉賊遊戲,喜歡做追的那個,長大了後今次首度演刑警感到有如夢想成真。他對於原作由刑警和小偷組成拍檔的嶄新設定感到驚訝,不過他希望可以透過斑目向大家傳達現次人的煩惱及糾結,看完後能笑著為明天努力。

遠藤表示聽到要演大盜時立即回覆說想演,不過要和刑警合作去破案的角色則是第一次,原著漫畫很搞笑有趣,會以不破壞原作形象為目標,但會是很大的難關。9年前曾和中島共演,那時他作為少年已經在演困難的角色,當時大家是醫生和患者的關係,現在就變成拍檔,對於能和長大了他的合作感到高興。

編劇為《醫龍》《CODE BLUE》林宏司,《小偷刑警-警視廳搜査三課-》10月份NTV土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4,678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