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8/04:錦戶亮持續兩年偷吃關西人妻床上裸照曝光,木村拓哉新劇又一次無女主角願演,前田敦子勝地涼結婚秋元康無語,三浦翔平叫記者去採訪前田敦子圖轉移視線,佐野雛子新寫真集最高露出度寫真


Share



【日藝】前田敦子勝地涼閃婚!戀情公開數月立即修成果

【日藝】07/31:前田敦子及勝地涼結婚!31日他們透過事務所發表聯名公告,內容表示他們二人已於7月30日正式註冊,他們是透過朋友認識,因被對方的性格吸引,於是以結婚為前提進行交往。雖然還未成熟,但希望能建築笑聲不絕的開朗家庭,今後也會相互扶持,對於大家給予的每個工作,會以真摯的態度努力做好。希望大家能溫暖的守護及指導他們。

27歲的前田敦子與31歲勝地涼的戀情是今年5月才曝光,被「FLASH」拍到清晨共乘一車。二人是2015年共演日劇《根性青蛙》時開始相熟,到了近期拍攝電影《食女》時再共演,因為有很多對手戲,加上大家都有養貓有共同話題,故此火速接近,約在4月時開始交往。

至於促成這對姻緣的是柄本時生,他和前田都是「醜女會」的成員關係很好,此外他和勝地曾共演廣告,認識後常一起玩,於是為二人牽紅線。二人的過去緋聞很多,前田曾經傳過和佐藤健、尾上松也、野田洋次郎有關係,勝地涼曾和戶田惠梨香公開交往過一段時間,之前的對象包括年上的池脇千鶴、高岡早紀、淺見麗奈。因為他們換畫次數多,很多人都不看好他們的關係,怎料交往3個多月就閃婚。

喜訊傳出後,前田的戰友前 AKB48 總監督高橋南立即在推特恭賀,並在廣播節目中透露前田登記結婚後便打電話通知她,從電話中感覺得到她的興奮與開心,此外勝地涼更在電話中對她說會讓前田敦子幸福,於是她就回應就拜託他了,前田立即笑稱高橋就像她的媽媽。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日藝】NTV連續56個月保持收視三冠王寶座打破歷史紀錄

【日藝】07/30:NTV繼續成為2018年7月份「收視三冠王」,以連續56個月打破東京民放電視台的最長三冠紀錄。7月2日至29日的全日收視7.9%,黃金時段(7-10)為12.1%,PRIME時段(7-11)為11.7%。NTV編成部長岡部智洋表示不斷更新連續三冠紀錄已經近5年,對此得到大家對NTV節目的支持非常高興,會不忘「以生活者為先」的視點繼續努力。

新聞源自:デイリースポーツ


【日劇】織田裕二中島裕翔共演秋季月9《無照律師》大熱美劇翻拍

【日劇】08/02:早前率先報導織田裕二主演秋季富士月9的消息,今天正式落實,《無照律師》(SUITS/スーツ)為人氣美劇翻拍,2011年開始播放,現時已拍到第8季,2018年4月已經改編成韓劇版,今次則由富士出手變成日劇。

故事講述東京的「幸村・上杉法律事務所」是日本四大律師事務所之一,甲斐正午(織田裕二)是事務所內的皇牌律師,是公認頭腦聰明的優秀人物,然而他有著傲慢的性格,為了贏得官司會使用接近違法的手段。他的宗旨是不會被不確定的感情所影響,只會執著於勝利,因為他相信只有這樣才能滿足客戶。

甲斐本身從東大畢業,曾在哈佛大學留學,經常從事企業收購合併,於事務所內負責和金錢有關的法律事務,現時已接近升級為合伙人。不過他的上司對於其不擇手段的作風感到擔心,於是要他僱用一位助理律師作為升級的條件,對此甲斐不以為意,展開了新人面試。

然而他偶然遇上一位有著明晰頭腦及過目不忘強大記憶力的年輕人鈴木大貴(中島裕翔),他自幼父母雙亡由祖母養大,為了減輕家庭負擔,中學就開始送報的工作,然而他被壞同學影響,不斷打架及吃霸王餐,縱使如此他的成績仍然優秀,於是在高中時班主任勸他參加司法預備考試,結果在高2時成為史上最年輕的合格者。

可惜他在挑戰正式的司法考試前,因為損友的關係而被退學,決定去東京自立的他變成飛特族,為了生活會從事不同的工作,更因為損友的關係他甚至會接下黑暗世界的工作。之後他的祖母受重傷不得不進入介護設施,需要大筆金錢的大貴,決定染指危險的工作,就在此時他遇上甲斐。

本來甲斐說過不會起用從事惡行的人,但為了大貴的驚人記憶力和頭腦而決定聘請他當助理律師,對於沒有律師資格的他,甲斐甚至提出進行學歷偽造,只為了把他收為部下。擁有共同秘密的二人,在不斷的對立之中,解決了多宗困難的訴訟,然而他們的秘密一但被發現,將會失去一切……

這是織田在《太陽與海的教室》10年來首度主演富士月9,他說演的角色雖然討厭但有經驗和判斷力,能以合理的方式推動事件。這也是他第二次演律師,今次不只是正義必勝的法庭戲,還有以職場人際關係展開的重心故事。對於中島他說非期待他演天才的角色,雖然有很多困難的對白,但會作為拍檔信賴他。

中島本身很喜歡原版美劇,他說要演如此重要的角色感到很大壓力,但會盡力拍好一部既帥氣又碧,有笑有淚有感動的最高娛樂作品,不辱原作的名字。首演律師的他說看原作時就覺得演員要說那麼多困難對白很辛苦,想不到今次由自己來做,雖然很擔心但也會盡力,為此正向真正的律師請教中。

《無照律師》10月份富士月9播放,傳聞鈴木保奈美會演出事務所所長一角,且看何時公佈!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影】北川景子《雖然只是弄丢了手機》田中圭成田凌千葉雄大參演 (片)

【日影】07/30:北川景子主演電影《雖然只是弄丢了手機》公開海報及特報影像。作品由志駕晃同名小說改編,2017年「這本推理小說真厲害!」入圍作品,以有速度感的展開和壓倒性的描寫成為話題,得到國內外多家公司的改編要求。

故事講述主角稻葉麻美(北川景子)某天收到接到陌生男子用她男友的手機來電,說「我知道你是麻美」。之後她就開始收到奇怪的訊息以至沒印象的信用卡刷卡請求,自己的過去、個人資料、社交網絡帳號、照片逐一被公開。同時間在深山出現女性遺體,列為連續殺人案展開調查,麻美竟然被牽連。只因為男友弄丟了手機,麻美的人生就此徹底改變,帶出來當今社會手機流行及個人情報容易洩漏的現象。

同時公佈9名共演者名單,包括追查連續殺人案的刑警加賀谷學(千葉雄大),與他拍檔的毒島徹(原田泰造),被麻美要求協助的保安公司系統工程師浦野善治(成田凌),麻美的不堪信賴男友富田誠(田中圭),此外還有笨蛋主義、要潤、高橋メアリージュン、酒井健太、筧美和子。

特報影片中展示手機被利用的過程,一開始是鎖屏上麻美和男友的照片,之後犯人為了取得密碼,尋找富田誠的生日日期,就此破解,然後用電腦分析手機中麻美的照片,展開了讓人膽戰心驚的入侵。《雖然只是弄丢了手機》11月2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影】粉紅色電影節公開海報及預告18部軟性色情電影大集合 (片)

【日影】08/01:以R15+「粉紅色電影」為主打的電影節「OP PICTURES+FES 2018」公開預告片及海報。活動是以過去56年日本拍攝過的軟性色情電影中,輯錄男女老幼都能欣賞的性愛場面,集合成一部粉紅色電影。

預告片集合了18部參展作品的影像,包括第30屆粉紅大賞最佳電影得主「ひまわりDays」及其導木漬山內大輔的6部作品,還有佐佐木浩久的「絶倫謝肉祭」「怪談 呪いの赤襦袢」等。海報則由主演「新橋探偵物語」的AV女優きみと歩実穿上旗袍高舉一隻腳,並以電影節的名字巧妙地遮蔽某部位。

「OP PICTURES+FES 2018」8月25日至9月14日在新宿舉行。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日劇】三浦春馬水川麻美共演《tourist》台北曼谷胡志明市全外景拍攝

【日劇】08/02:動畫配信服務「Paravi」將首度製作原創日劇,劇名為《tourist ツーリスト》(旅客),由水川麻美、池田依來沙、尾野真千子、三浦春馬等演出,更會在TBS、東京電視台、WOWOW播放,成為史上首部3台合作的劇集。

故事一如名字以旅遊為主線,三名各有煩惱的女性,在不同地方遇上一位謎之男,找到真正的自己。第1話講述野上早月(水川麻美)覺得自己人生不滿足感到停滯不前,於是到訪泰國曼谷。第2話有津之森穂花(池田依來沙)在結婚前和女性朋友一起到台北進行最後的單身旅行。第3話是立花香(尾野真千子)在辦理離婚中回到和丈夫有共同回憶的越南胡志明市。

至於她們都遇上的謎之男天久真會由三浦春馬演出。拍攝會在上述三地全外景進行,因為會和當地人員合作需要翻譯,拍攝時間為通常的兩倍,帶出三位女主角向前走的決斷和行動。

《tourist ツーリスト》第1,2,3話將分別於TBS、東京電視台、WOWOW播放,之後Paravi會配信包含未公開場面的原裝版,播放日期未定。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4,744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