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錦戶亮又出事!持續兩年偷吃關西人妻人母床上裸照曝光


Share


【日藝】08/03:錦戶亮又出事!繼六本木事件連累山下智久差點被控告,在夜店因為態度差被瑛太騎著暴打,今次是偷吃人妻!今天發售的「FRIDAY」報導,錦戶與一名人妻持續兩年性關係,更刊出女方所拍錦戶裸睡在她身邊的照片。

雜誌報導指錦戶亮6年前的2012年夏天在大阪一家俱樂部認識在廣告代理店工作的20代女性M子,主動向她搭訕還說她非常可愛,之後把她強拉上計程車,打算帶她回自己住的飯店,途中更強吻她。不過因為M子第二天要早起,於是在飯店門前下車時拋下一句「再見」就立即逃跑。

然而四年後二人意外地再遇,當時M子被朋友叫去一家酒吧,剛好錦戶也在。雖然錦戶不記得她,但再一次被她吸引,於是叫她過來坐在膝上,還看著她的眼唱Mr.Children名曲「想擁抱你」,就在錦戶不斷發動攻勢之下,本身喜歡錦戶的M子答應一起回飯店,二人初次發生肉體關係。

二人上床前M子曾提及自己有家庭,但錦戶對此完全不關心。經歷了第一次後,M子與錦戶以每月一次的頻率密會,多是錦戶拍攝關西的電視節目後,在深夜時份叫M子去他住宿的飯店,有時也會在朋友喝酒的時候叫她出來。錦戶會在包場的酒吧中多次一口氣喝酒精度數35的烈酒,但因為喝酒經驗豐富不會怎樣喝醉,M子看到也笑得很高興。

此外錦戶更會和M子去大阪著名旅遊區美國村公然手拖手,然後乘M子的車去愛情飯店進行親密接觸。不過M子因為長期紅杏出牆感到不安,於是今年初找好友A相談。開始時A不相信,但M子拿出錦戶的床照,A終於明白知道是事實,並叫M子和他斷絕關係,但M子說自己真心喜歡錦戶,A就逼問她「孩子怎麼辦」。

A表示之後M子並沒有和錦戶提及此事,照樣等錦戶每月來關西時打電話叫她去上床,A覺得這樣繼續下去是絕對的不幸,加上她本身也認識M子的丈夫和孩子,故此不得不做一些事讓他們分手。之後記者找到M子直擊她和錦戶之間的關係,她以「什麼都不知道」回應後掩面逃去。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3,466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