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織田裕二中島裕翔共演秋季月9《無照律師》大熱美劇翻拍


Share


【日劇】08/02:早前率先報導織田裕二主演秋季富士月9的消息,今天正式落實,《無照律師》(SUITS/スーツ)為人氣美劇翻拍,2011年開始播放,現時已拍到第8季,2018年4月已經改編成韓劇版,今次則由富士出手變成日劇。

故事講述東京的「幸村・上杉法律事務所」是日本四大律師事務所之一,甲斐正午(織田裕二)是事務所內的皇牌律師,是公認頭腦聰明的優秀人物,然而他有著傲慢的性格,為了贏得官司會使用接近違法的手段。他的宗旨是不會被不確定的感情所影響,只會執著於勝利,因為他相信只有這樣才能滿足客戶。

甲斐本身從東大畢業,曾在哈佛大學留學,經常從事企業收購合併,於事務所內負責和金錢有關的法律事務,現時已接近升級為合伙人。不過他的上司對於其不擇手段的作風感到擔心,於是要他僱用一位助理律師作為升級的條件,對此甲斐不以為意,展開了新人面試。

然而他偶然遇上一位有著明晰頭腦及過目不忘強大記憶力的年輕人鈴木大貴(中島裕翔),他自幼父母雙亡由祖母養大,為了減輕家庭負擔,中學就開始送報的工作,然而他被壞同學影響,不斷打架及吃霸王餐,縱使如此他的成績仍然優秀,於是在高中時班主任勸他參加司法預備考試,結果在高2時成為史上最年輕的合格者。

可惜他在挑戰正式的司法考試前,因為損友的關係而被退學,決定去東京自立的他變成飛特族,為了生活會從事不同的工作,更因為損友的關係他甚至會接下黑暗世界的工作。之後他的祖母受重傷不得不進入介護設施,需要大筆金錢的大貴,決定染指危險的工作,就在此時他遇上甲斐。

本來甲斐說過不會起用從事惡行的人,但為了大貴的驚人記憶力和頭腦而決定聘請他當助理律師,對於沒有律師資格的他,甲斐甚至提出進行學歷偽造,只為了把他收為部下。擁有共同秘密的二人,在不斷的對立之中,解決了多宗困難的訴訟,然而他們的秘密一但被發現,將會失去一切……

這是織田在《太陽與海的教室》10年來首度主演富士月9,他說演的角色雖然討厭但有經驗和判斷力,能以合理的方式推動事件。這也是他第二次演律師,今次不只是正義必勝的法庭戲,還有以職場人際關係展開的重心故事。對於中島他說非期待他演天才的角色,雖然有很多困難的對白,但會作為拍檔信賴他。

中島本身很喜歡原版美劇,他說要演如此重要的角色感到很大壓力,但會盡力拍好一部既帥氣又碧,有笑有淚有感動的最高娛樂作品,不辱原作的名字。首演律師的他說看原作時就覺得演員要說那麼多困難對白很辛苦,想不到今次由自己來做,雖然很擔心但也會盡力,為此正向真正的律師請教中。

《無照律師》10月份富士月9播放,傳聞鈴木保奈美會演出事務所所長一角,且看何時公佈!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469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