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紗榮子好感度火速上升因義工實幹及剛力彩芽繼承負評


Share


【日藝】08/01:在剛力彩芽及前澤友作因為世界盃VIP事件炎上要清理IG,前澤的前女友紗榮子好感度不斷上升。她早前在Instagram上貼圖,內容是她在岡山縣總社市的市役所,協助救災物資的分發,之後發了在貨倉前貼出有什麼物資不足報告的照片,讓在文字中提供該市災害對策本部的聯絡方法。

紗榮子一直以來都很熱心於志願活動,之前大阪地震也有協助,贏得不少網民的支持。她之前和前澤交往時,每次貼出送交善款時都會有網說「是你男友的錢吧?」「不要為此自豪了」,但和前澤分手後她繼續從事志願活動,就成功n建立「獨立女性」的形象。

相比之下,前澤新歡剛力彩芽因為貼出世界盃決賽VIP席的照片引發騷動,以往紗榮子的拜金形象徹底轉給剛力,有對比之下,過去批評紗榮子的人都把矛頭指向剛力,負面評價消除後,正面評價就更加突出。加上紗榮子在志願活動中並沒有自拍照,給人實幹的感覺,於是好感度上升。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904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