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NMB48主將山本彩於全國巡演首場突然宣佈畢業


Share


【日藝】07/31:NMB48主將山本彩突然宣佈畢業!在NMB48兩年來首度舉行的全國巡演「NMB48 LIVE TOUR 2018 in Summer」中,30日在東京中野舉行的第一場她突然在台上宣佈要從NMB48畢業,還說是認真不會開這種玩笑。她同時表示加入NMB沒有遺憾,未來仍會繼續在音樂上發展,希望繼續在每個人面前唱歌,而且會唱一輩子。

此外她還說在她不在的情況下,看到隊員逐一在舞台上發放光茫也許不錯,選擇在這個時間離開NMB48,是希望成為團隊成長的催化劑。她邊說邊哭場面感動,隊友也表現傷心,及後互相擁抱。

25歲的山本彩是2010年成立NMB48時的創團成員,一直都是NMB的靈魂人物,在同期另一皇牌渡邊美優紀退出後,她的地位更加重要,一直都是NMB在總選中排名最高的成員,在第8屆時曾獲得第4,也是該隊的最好成績,但近兩年她都沒有再參加總選。她曾推出個人專輯及散文集,正作多方面發展。

新聞源自:SANSPO.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154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