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藤原龍也主演《太陽不會動》電影日劇連發挑戰國際商業間諜戰


Share


【日劇】07/31:藤原龍也主演《太陽不會動》(太陽は動かない),《惡人》吉田修一的著名間諜小說改編,一直被認為不可能真人化,但今次終於實現。

故事以產業諜報組織「AN通信」為舞台,組織成員鷹野一彥(藤原龍也)及拍檔田岡亮一,以挖掘企業機密情報再高價賣給敵對公司為工作。他們胸口埋藏小型晶片,沒有定時回報就視同背叛觸發死亡。而他們今次的目標是革命性的太陽能技術。

在世界各國以至大型企業都打算爭奪這改變人類的技術時,鷹野及田岡穿梭於黑白兩道之間,拿著人人覬覦的籌碼,在金錢、名譽、忠誠、野心之間猶豫,同時要面對韓國的間諜同行 David Kim,謎之女 AYANO,以至各國權力者,當中漸漸揭開鷹野的壯絕過去。

藤原表示由現在開始已經感到身心緊張,為了演出有激烈動作場面的間諜角色,在明年開拍前會把身體好好調整狀態,從心底投入,會為了拍出一部動搖大家內心的作品而努力。之前演過的作品多數較靜態,今次完全相反由始至終都是硬派,故事的舞台包括海外很廣闊,十分期待感受新的吉田世界。

導演為《海猿》《MOZU》的羽住英一郎,《太陽不會動》電影版2020年公映,日劇版將於WOWOW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58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