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黃昏流星群》藤井流星參演與未婚妻母親中山美穗譜禁斷之戀


Share


【日劇】07/31:佐佐木藏之介、黑木瞳、中山美穗共演秋季日劇《黃昏流星群》公佈傑尼斯WEST的藤井流星參演,角色日野春輝是有才幹的律師,和未婚妻的母親真璃子(中山美穗)共譜禁斷之戀。

藤井表示希望演出讓世間的太太能有共鳴,他演的春輝會自然地和女性有親密肌膚接觸,雖然平時的自己不會這樣做,但相信觀劇的人看到春輝的言行會覺得有趣。暫時不知道會和中山展開怎樣的二人世界,會以和導演的討論作為演好角色的階梯,演出比劇本形象更獨特的角色。

其他共演者包括石川戀演主角瀧澤完治(佐佐木藏之介)的女兒,春輝的未婚妻瀧澤美咲,中川禮二演完治被調往新的物流公司荻野倉庫的財務總務課長川本保,八木亞希子演真璃子的大學好友,現為離婚翻譯家的水原聰美,小野武彥演完治常去居酒屋「一番星」的老闆德田和夫。

《黃昏流星群》10月份富士木10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43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