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臉》窪田正孝、川口春奈 2018年7月夏季日劇介紹


Share


花絮內容

窪田正孝表示收到演出邀請後就看了原作,覺得翔雖然是個廢男但有獨特的說服力,很快被其吸引故此決定演出。他本身不能否定小白臉的生存方式,出盡全力不去工作的姿態看起來也能很美。而且他的生存本能強大,是去到無人島也能活下來的類型。他自己過去多演薄幸的角色,今次相信角色能得到幸福。

川口春奈就說看原作時覺得是純粹的有趣,最初覺得男主角怎會這樣,但不會討厭翔覺得他很可愛,自己作為女性對他有不同的感覺。因為沒什麼機會遇上這樣的作品,故此很想演出。對於小白臉她不會否定,因為女性有母性的本能,看到不行的男性會想照顧他,所以有點明白和小白臉一起的女性感覺。愛有很多不同形式,希望劇中二人也能得到幸福。

勝地涼表示主角窪田平時就是不能置之不理令人在意的存在,本來以為他和小白臉的形象不配合,但能想像他那樣的姿態,特別是輕柔感很配合。雖然小白臉被世人責罵是廢柴,但翔本身的思考方式有點帥氣,他自己則絕對不是這類型的男人。

岡田結實說今年3月在同台SP劇中日劇出道後,再得到朝日邀請演連續劇十分高興,自己從未和相同的演員為同一作品共事3個月,雖然對未知的世界感不安,但也很有期待感,因為她一直很想演連續劇。她會努力演好讓大家陷入混亂的角色。

劇集早前舉行記者會,主角窪田正孝率領一眾共演者登場。對談主題是「請說出我的三個優點」,窪田就說拍檔川口春奈有好的臉,相當愛笑笑點低,還有具野心。至於川口就說窪田身體鍛鍊得很好,為人注目,但一直想不到第三點,結果就一口氣說他很帥氣很溫柔很有趣,讓現場眾人大笑。

同場的勝地涼就提及劇中窪田對川口直率的愛很出色,也覺得窪田很可愛,因為想被這樣可愛的臉撒嬌,所以他也想試試包養他,搞得窪田害羞地笑起來。窪田就提及他演的「小白臉」,說在女性漸漸活躍的時代,想到愛撒嬌的男性也許很不錯,不過劇中他演的主角對女友的愛不會變,這也是他演出的核心部分。

劍心評論

知道這劇時我第一個反應是朝日想全力開發「非一般男主角愛情劇」的市場,在《大叔的愛》「愛男人的男人」大熱後,今次輪到「白吃不喝的男人」?朝日是打算像大叔愛那樣,用輕鬆的手法讓本來不為人接受的小眾登上大台?不過小白臉這東西本來就是誰都會討厭的存在,比起同性戀男人更難正面化。

幸而選角不錯,窪田正孝一直以柔弱感取勝,相比起其他有類似感覺的小鮮肉如瀨戶康史、千葉雄大,窪田的頹廢感更強,十分適合這樣的寄生角色,之前在《我們做了》已演過類似的感覺,都是無所事事但偶然爆發,相信有力演好。一直以來總覺得川口春奈沒有太鮮明的形象,但今次演倔強又天然的角色是配合她的氣質,應該可以勝任。

其他演員方面,勝地涼一直都是演男二號的命運,而且多是輕浮角色,今次聽到他要演精英醫生本來嚇了一跳,但看到原來是內心黑暗的角色就有點放心,因為本來勝地的形象就不是那種正經好男人,期待他可以憑此角更上一層樓。特別留意佐藤仁美,本來常演大媽的她,透過代言RIZAP減肥後形象大變,今次演的護士肯定是肥胖時代沒機會演的角色,可以給大家看看中年女性也能CHANGE!

編劇森迅史自《庶務二課2013》後主力於深夜劇發展,今次這部題材也很接近深夜劇,加上有原作加持,起碼會有平穩的成績吧?收視方面看《大叔的愛》如此人氣大結局也只是5%左右,就知道土11這檔只能期待有深夜劇的水平,真正的戰場是在社交網絡,朝日能在BL之後把小白臉帶到主流嗎?雖然更困難,但個人還是期待可以成功,為日劇界帶來更多的題材選擇,我實在不想再看到只有刑事劇的朝日……

個人推介:7/10
收視預測:4-6%

預告影片

《小白臉》特別影像
《小白臉》30秒預告片
《小白臉》首支預告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1,368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