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廣告每週精選排行榜 2018/07/28


Share


1位:松岡茉優在岩手八幡平櫻松神社不動瀑布漂亮風景中想結緣
2位:高畑充希把綾野剛堤真一的吵架場面變成惡作劇甚有趣
3位:廣瀨鈴以投籃邀請高中生參與2020東京奧運的義工活動
4位:深田恭子以沙拉專用冷凍雞肉快速炮製美食健康又美味
5位:木村拓哉化身高傲帥氣「無料動畫之王」無視臣下報告投入觀影
6位:木村文乃當上村姑告訴你新日本米種「富富富」登場
7位:坂口健太郎和吉田鋼太郎拿著啤酒深情地訴說對此的喜愛


「劍心日劇廣告娛樂情報」Facebook專頁及「劍心放送 KenshinTV」YouTube頻道,定期分享最新最吸引的日本廣告,看慣沉悶香港廣告的你一定會覺得有趣。為照顧博客讀者,在下將會每週推出文章,集中過去一星期在專頁分享的日本廣告,並以人氣排名,讓大家看看哪個廣告哪個明星最受關注!

第7位:坂口健太郎和吉田鋼太郎拿著啤酒深情地訴說對此的喜愛

【日本廣告】坂口健太郎和吉田鋼太郎這組合很新鮮,難道是來《大叔的愛2》?其實只是二人表現對「CLEAR ASAHI CLEAR SEVEN」的愛,拿著7%酒精含量的啤酒,以深情的對白訴說其美味,令人在意到底是什麼味道!然而我相信會有人想把他們手中的啤酒,換成對方的手……

坂口健太郎、吉田鋼太郎 CLEAR ASAHI CLEAR SEVEN 4篇合集

第6位:木村文乃當上村姑告訴你新日本米種「富富富」登場

【日本廣告】你有吃日本米嗎?我家永遠都是買日本米,加上本身有讀清酒,故此對米種有興趣有研究。今次由木村文乃代言的「富富富」,是富山縣新推出的米種,三個富代表富山的水、地、人,新品種更是針對最著名「越光米」不能抵受高溫等問題改良而成。「富富富」將於今年秋天正式開售,我覺得只是名字易記發音簡單,已經能在國內以至海外市場先聲奪人,有機會我也想買來吃!

富富富 官方網站

木村文乃 富富富「新米的名字」篇

第5位:木村拓哉化身高傲帥氣「無料動畫之王」無視臣下報告投入觀影

【日本廣告】木村拓哉廣告量復活!今次代言由Yahoo!經營的影片網站「GYAO!」,化身成中世紀的王者,臣下打算向他報告敵情,他卻頭也不回走到王座,在臣下緊張之時他卻冷笑一聲,只因他拿著手機看「GYAO!」的影片不想被任何人打擾!木村又一次回歸高傲帥氣的姿態,不知他下一部日劇會否同樣走回舊路?

GYAO! 官方網站

木村拓哉 GYAO!「登場」「現在正到高潮」篇

第4位:深田恭子以沙拉專用冷凍雞肉快速炮製美食健康又美味

【日本廣告】深田恭子的廣告越來越入屋生活化,今次就代言沙拉專用冷凍雞肉,從冰箱拿出來切好再進行簡單的料理,就成為美味的沙拉,大家如果能無視那隻拿著吉他的怪獸,也許會因為恭子而買來試試吧?特別是注意熱量吸收的的女生……

NICHIREI FOODS 雞肉沙拉 官方網站

深田恭子 NICHIREI FOODS 雞肉沙拉「切嗎?」篇

第3位:廣瀨鈴以投籃邀請高中生參與2020東京奧運的義工活動

【日本廣告】東京奧運剛剛好還有兩年,東京都政府就請來廣瀨鈴拍攝義工招募廣告,在中學的體育館內投籃後,身後湧出大量學生,告訴大家目標就是這些年輕人!東京奧運需要約11萬個義工,在2020年時滿18歲就可以參加,即是現時的高中生都可以,找來和他們年紀接近又最紅的廣瀨就對了!同時送上拍攝花絮,學生在不知情之下發現她在學校出現,那份真實的驚喜感,值得一看!

2020東京奧運義工招募 官方網站

廣瀨鈴 2020東京奧運義工招募 + 拍攝花絮

第2位:高畑充希把綾野剛堤真一的吵架場面變成惡作劇甚有趣

【日本廣告】在au三太郎及SoftBank白戶家以下,docomo也在靜靜起廣告革命,以綾野剛、高畑充希、堤真一等陣容拍攝連串廣告,今次就是高畑用iPad拍下綾野及堤的吵架場面,畫上圖案變成獨特的惡作劇,輕鬆有趣正是docomo廣告走的路線之一,如果辦公室有這樣愛搞氣氛的同事就好了!

NTT docomo 官方網站

綾野剛、高畑充希、堤真一 NTT docomo「惡作劇」篇

第1位:松岡茉優在岩手八幡平櫻松神社不動瀑布漂亮風景中想結緣

【日本廣告】漂亮治癒的JR東日本「去吧、東北。」廣告來到2018年夏季,松岡茉優和兩男兩女朋友一起到岩手縣八幡平,在那裡的櫻松神社看「緣結之樹」,走在紅橋上遇上日本瀑布百景之一的「不動瀑布」,風景太漂亮!想在這裡和另一男生結緣的松岡卻暫時未能成功,帶出夏日青春男女故事。我覺得廣告中的松岡比之前漂亮了,無論你是看她還是美景,都值得一看!

JR東日本 去吧、東北。 官方網站

松岡茉優、山岸健太 JR東日本 去吧、東北。「緣結」篇


歡迎訂閱「劍心放送 KenshinTV」頻道,接收更多精彩廣告影片。


如果想第一時間收看最新精彩日本廣告,請到「劍心日劇廣告情報」Facebook專頁及「劍心放送 KenshinTV」YouTube頻道成為粉絲,廣告每天自動送
送上: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592  |   文章分類: 每週廣告精選  標籤: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