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嵐只派松本潤二宮和也到雨災災區訪問背後疑與廣告合約有關


Share


【日藝】07/26:早前西日本雨災,傑尼斯的嵐分別有松本潤及二宮和也到訪廣島縣及岡山縣探訪災民,向兩縣政府送上5000萬円的捐款,當中NTV派員追訪,再把照片和影像提供給其他媒體,曝光率高成為熱話。

在節目中有小學生問松本是否嵐全部成員都來,但松本就回應「抱歉今次只有我一個」。嵐一直以團結為人稱道,今次兩度訪問為什麼各自只派出一人,還有為什麼是松本和二宮,就成為了網絡的討論熱話。

有電視台關係者表示,各成員的工作排程自然是考慮的原因,但更重要是各自的廣告合約,因為分配給災民的救援物資中,有KOSE「エスカラット 薬用デオドラント パウダーシート」抹汗防臭濕紙巾,及LION「災害時にも使える 清潔・健康ケアセット」非賣品清潔套裝。松本和二宮分別和KOSE及LION簽了廣告代言合約,恐怕讓他們前往災區是有商業上的計算。

現時其他嵐成員並沒有到訪災區的計劃,到底他們今後會以什麼方式進行支援,相信會備受關注。

新聞源自:サイゾーウーマ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240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