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BLEACH 死神》開畫失利演員被批似Cosplay原作者開腔支持


Share


【日影】07/25:上週末日影票房,原著大人氣而且演員陣容強大的《BLEACH 死神》開畫只排第4,雖然對手是《侏羅紀世界》及《未來的未來》等作品,但超過300家影院上映收入只有1億3500萬實在很弱,網上也有很多負評。

不少人說開畫前已經覺得此作不行,結果非常正常。原作粉絲也表示真人版損壞了漫畫本身的形象,各演員感覺就像是Cosplay很表面,雖然看得出他們很努力,但就是全部選角錯誤,和《銀魂》及《浪客劍心》比較整體不行。

至於原作者久保帶人就在Twitter上表示電影當然會和原作有分別,但當中動作場面的速度感和規模,是到達了日本電影的新高度,對於作品有正面的評價,也有原作粉絲支持他的說法,例如讚賞福士蒼汰和早乙女太一的戰鬥場面,還說最終的大戰到達另一個次元。

到達有原作者加持的真人電影版能否爭取更多票房?

新聞源自:サイゾーウーマ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270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