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劇場版 CODE BLUE》宣傳攻勢排山倒海卻讓織田裕二犧牲


Share


【日影】07/25:《劇場版 CODE BLUE》將於本週五公映,富士電視台為了此作投入了史上最強的宣傳力量,除了早已宣佈推出SP劇及外傳劇,更將推出和電視上播放內容有別的導演剪輯版連續劇進行緊急租賃。

至於以山下智久為首的一眾演出者,早前進行了全國四都市的巡迴宣傳,兩日間走了3400公里,近日主要節目如「2018 FNS 歌之夏祭」「VS嵐」都被 CODE BLUE 演員騎劫,就算是新聞節目也不放過,下達要增加電影相關的情報。其主要對手是本週開畫第2位《未來的未來》,因為該作有NTV全力支持,富士絕不希望遲上畫一週的《CODE BLUE》會輸。

然而排山倒海的宣傳卻為織田裕二帶來負面影響,因為傳聞10月份富士月9是他和鈴木保奈美在《東京愛情故事》27年後再共演之作,富士為了《劇場版 CODE BLUE》已把原定秋天的宣傳預算用掉,因此新劇的宣傳費用會被大幅削減。如果《CODE BLUE》失敗,恐怕富士會沉淪更深。

新聞源自:サイゾーウーマ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534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