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藝能界雀神萩原聖人宣佈獲職業雀士資格將參戰頂級麻雀聯賽


Share


【日藝】07/23:萩原聖人在 AbemaTV的麻雀節目中公佈取得職業雀士的資格,並將參加10月開始的職業麻雀聯賽「M LEAGUE」。他本身已在富士等電視台的節目中展示麻雀實力,之前麻雀聯盟已經邀請他轉投職業,今次為了參加 M LEAGUE 他就決定答應。

萩原一直都希望可以把麻雀職業化,他表示完全是為了參加聯賽而作出這決定,希望可以被選為代表,集合自己人生的成績,讓 M LEAGUE 更興旺。M LEAGUE 是由朝日電視台、電通等7家機構派出3人隊伍進行80場的聯賽,將於8月7日舉行選秀會,隊伍可從5個職業麻雀團體中指名代表選手,相信以萩原的藝人身份,肯定會超搶手。

新聞源自:スポーツ報知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646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