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剛力彩芽分享世界盃決賽VIP席自拍照被網民狂罵資深藝人也概嘆


Share


【日藝】07/23:剛力彩芽要把所有過去的Instagram貼文刪除!主要原因是她和男友「ZOZOTOWN」老闆前澤友作去俄羅斯觀看世界盃決賽的照片炎上。剛力是在決賽前到VIP特別專區吃喝,自拍笑臉後寫上「很厲害有如做夢,感謝」,雖然有粉絲回應很羨慕,但接著就出現嫉妒的留言,說「不用自己的錢就去到很好呢」「我不要再追縱炫富女」等。

在比賽結束後她再在球場前自拍笑臉,寫上「恭喜法國」,卻引發更多的批評留言,包括「支持法國也不要忘記支持妳的粉絲」「希望妳站在藝人的立場考慮一下」等。不只是剛力,就連前澤的IG也有留言說「自誇夠了吧」「你帶剛力去就讓她的好感度一口氣下跌很多」之類。

次世界盃主辦單位有開設日語網站接受日本的企業及富裕人士購買特別套票,前澤本身的貼圖也顯示了他的是「MATCH PAVILION」套票,雖然不是最頂級,但已經是一票難求的豪華等級,一般人基本上買不到,但以前澤的身家和地位則問題不大。

藝能界人士普遍對於剛力的行為抱負面評價,一直公言是剛力粉絲的明石家秋刀魚就在21日的電台節目說「乘私人飛機之女失足」,岡村隆史也在電台節目說「首先考慮粉絲的感受會較好」,小倉智昭就表示「為什麼要這樣公開呢」。

面對海量的批評,剛力22日在IG表示感謝大家的支持,很抱歉讓大家擔心了,她有看各位大前輩留意她的報導,十分感謝他們,會真摯地接受這些嚴格的意見和建議,會把至今所有貼文刪除,打算轉換一下想法。

新聞源自:東スポ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340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