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為宣傳《劇場版 CODE BLUE》山P結衣等兩日走3400公里當司儀


Share


【日影】07/23:《劇場版 CODE BLUE》21日開始進行兩天的橫跨日本的宣傳之旅,穿梭札幌、名古屋、大阪、福岡4個都市,總移動距離達3400公里,內容是5位主要演員山下智久、新垣結衣、戶田惠梨香、比嘉愛未、淺利陽介輪流主持活動,和粉絲互動聊天,更會和粉絲用自拍棍合照。

7月21日先到札幌PLAZA,由山下智久都主持,他表示初當電影活動的司儀感到緊張,但和另外四人聊天後就放鬆。他提及自己曾在高中修學旅行時去過北海道,當時沒有機會吃海膽,但之後吃了就無法抗拒愛上了。此外現場有一位粉絲一直在哭,原來她10年前當新人護士時就成為 CODE BLUE 粉絲,10年後現在和丈夫及兩個孩子一起看第3季,於是前來想向5人直接感謝。

第二站是名古屋,現場集結2500名粉絲,由新垣結衣及戶田惠梨香挑戰主持工作,她們以名古屋腔向現場觀眾問好,新垣表示感覺好像是擅自去做主持但十分快樂。第三站是大阪,再一次由山下主持,得到女粉絲的歡呼支持。現場有關西出身的戶田向新垣進行關西腔的指導,再加上淺利的插話,讓現場氣氛輕鬆快樂。

最後一站在福岡,因為他們從大阪乘飛機前往,福岡機場上空打雷,飛機要改在熊本著陸,再乘兩小時的巴士去福岡,結果活動延遲了30分鐘才開始。這次由比嘉和淺利當主持,比嘉向現場觀眾說發生了各樣事情大家仍然在等待十分感激,淺利則像劇中那樣和比嘉合拍地互動著。

《劇場版 CODE BLUE》7月27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712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