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dele》試影會山田孝之菅田將暉談電子遺物說「不管了」?


Share


【日劇】07/23:《dele》21日在東京舉行試影會,兩位主角山田孝之及菅田將暉齊齊登場。山田在現場表示因為沒想過會再演頭腦聰明的角色,感到很不容易,菅田也說只聽聞過山田劇本的份量,他也想看看當中有幾多,他自己對於數碼的事不太清楚,所以和角色祐太郎有相似的的地方,最初看劇本時,對於遺物不只是實物還有數據感到衝擊。

關於共演的感想,山田說菅田很可愛,搞得對方立即用「不要啦,孝之!」的愛嬌方式回應,山田則說自己已經35歲還這樣,引發大家的笑聲。至於菅田就認為雖然作品以數碼為主題,但一直和山田一起進行普通的對話,能感受到人情味,此外也對於山田在深夜時段前的日劇登場感到新鮮。

最後二人談及有什麼電子遺物想消除,菅田說是因為他有做音樂及寫歌詞,在成為歌曲前很多歌詞都像詩那樣,希望不要讓人看到。山田則說他本身毫無責任感,死了之後什麼都不關他的事。

《dele》7月27日朝日金11首播。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969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