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田孝之菅田將暉《dele》澀谷站特別展覽現場直擊


Share



近400個答案中的多數都是「戀愛類」「醜事類」和「作品類」(筆按:超多人在寫小說拍動畫的說…),但也有一些較為特別的答案,例如說回答「全部」及「沒有」的人,不知道他們是在甚麼心境下寫下的答案?

比較具體的答案有「結婚照」,是負面地想徹底擺脫不愉快的婚姻,還是正面地希望另一半不要因為自己的死而觸景傷情?更具體但無厘頭的有「ぜい肉」(即贅肉、拜拜肉),你的贅肉已經一同化灰,不用擔心!(笑)

Twitter及Instagram的「裏垢」即是分身、免洗ID、小號,不少日本人都會超過1個Twitter帳號,即使不是名人也希望有另一個身份、過另一種生活。希望刪掉分身帳號的他,莫非是認為分身那邊才反映著真正的自己?

「大量保存的春畫」,春畫即是古時的「黃色書藉」,用上這麼古風的用語而不是用「AV」「18禁」,看來這位人兄的D槽非同常人……v春畫先生的右上角寫著「山田孝之的胸毛資料夾」,這個答案要不是山田自己寫下,就可能是之前他參與的量胸圍活動中,說想要成為山田的那位男生,作為參考資料,山田孝之的胸毛的確甚有價值。

特別展還有300円一次的扭蛋,商品設計是從dele聯動Instagram及Twitter帳號中選出的一般人作品,你願意為山田孝之(的胸毛)和菅田充值多少信仰?

扭蛋當然會有讓你不斷入錢扭到有為止的「特別」版,這裡就是有山田和菅田親筆簽名的劇集海報,想要嗎?

前往方法

雖說場地是在大家都認識的澀谷,但那裡的地底真心複雜,這裡為你提供簡明前往方法。先找到地面的八公像以及旁邊的綠色車廂,然後經旁邊的出入口到地下一樓;

在「道玄坂、井之頭線」的指示牌處(圖中遠方黑白色那個)轉左,一直步行到盡頭,再跟著鐵路指示牌前進。

從這裡轉左繼續走,到下圖位置為止。

特別展至29日晚上9時為止,想參觀就要趁早!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93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日本活動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