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7/21:真野惠里菜結婚是事務所放長線釣大魚,口健太郎高畑充希有望短期內成婚,阿部寬《下町火箭 幽靈》秋季播放,佐佐木藏之介中山美穗黑木瞳情陷《黄昏流星群》,筧美和子G奶深溝瑪麗蓮夢露經典寫真


Share



【寫真】筧美和子夏日出擊以G奶深溝重現瑪麗蓮夢露經典姿態 (32P,片)

【寫真】07/19:筧美和子不經不覺已經24歲,2013年拍攝《排屋公寓》後人氣上升,乘勢進軍寫真界,以帶點混血的白滑肌膚及強大G奶為人關注。近兩年全力進軍日劇界,最近就演了《邊緣人》《刑警弓神》《人事女惡魔》,不過只是小配角而已,為保人氣這個夏天再度以天賦本錢出擊,為「FLASH」穿上吊帶連身裙,擺出性感女神瑪麗蓮夢露的風吹裙子經典姿態,以她的巨乳深溝來說戰鬥力絕不比夢露遜色!同時送上拍攝風吹照時的花絮影片。


【寫真】忍野さら推出新寫真DVD以G奶東西半球極限展露作強力宣傳 (36P,片)

【寫真】07/17:剛23歲的忍野さら,高中畢業讀大學後開始模特兒事業,也當上賽車女郎,2016年4月推出首張寫真DVD,因為擁有強大的G奶,被稱為「日本最胸女大學生」,2017年出道1年時橫掃各大雜誌封面,至少有20本,成為最人氣寫真女優之一,2018年她雖然勢頭稍減,但仍然有不錯的曝光率,特別是她將於7月20日推出最新DVD,自然努力宣傳,送上她的近期寫真合集,東西半球極限展露,令你有無限幻想!


【寫真】傳谷英里香以雪白肌膚燦爛笑容纖腰C奶當上偶像界混血公主 (32P,片)

【寫真】07/18:今天有首次為大家介紹的傳谷英里香,22歲的她中3時就被發掘入行,2012年被選拔進偶像團「BABYRAIDS JAPAN」,現為該團隊長。她本身是日本及菲律賓混血兒,膚色雪白氣質清麗,所以被稱為「公主」,而她最擅長運動,故此練成沒多餘脂肪看得到肌肉的22吋纖腰,也讓她的C奶更顯突出。送上她的近期寫真合集及拍攝影片,看看混血公主的清麗性感吧!


【寫真】根本凪以6吋長深溝G奶成電波組最年輕最強大寫真擔當 (33P,片)

【寫真】07/16:18歲的根本凪自加入偶像團「電波組」後人氣不斷上升,因為她作為隊內最年輕的成員,卻有著最強的G杯巨乳,加上有神秘感的短髮形象突出,完全取代之前離開的最上もが,成為隊內首席寫真擔當!送上她的寫真合集及拍攝花絮影片,6吋長深溝的戰鬥力實在太強!


【寫真】大原優乃穿上武士藍泳裝以G級世界波為日本國家隊打氣 (34P,片)

【寫真】07/20:18歲的大原優乃持續高人氣!寫真集銷售大熱後,在夏日繼續發放性感魅力。早前世界盃大熱,她為了支持日本隊穿上「武士藍」泳裝,以G奶深溝為國家隊打氣。另外到溫泉拍攝,模擬你和她一起去的風光,現實發生的話恐怕你會鼻血直流!送上寫真合集及她拍攝「世界波」的影片,愛童顏巨乳及燦爛笑容的朋友注意。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2,396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