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7/21:真野惠里菜結婚是事務所放長線釣大魚,口健太郎高畑充希有望短期內成婚,阿部寬《下町火箭 幽靈》秋季播放,佐佐木藏之介中山美穗黑木瞳情陷《黄昏流星群》,筧美和子G奶深溝瑪麗蓮夢露經典寫真


Share



【日藝】40歲菅野美穂宣佈第2度懷孕堺雅人冬天再當爸爸

【日藝】07/19:菅野美穂宣佈第2度懷孕,19日她透過事務所公佈這消息,預計冬天產子,現正為此而做好準備。雖然以她這年齡懷孕產子會令人擔心,但家族成員增加讓她感到很高興,她能從丈夫、兒子、腹中孩子得到力量。

菅野美穂今年已經40歲,2013年4月和堺雅人結婚後,2015年8月誕下長子。工作方面事務所表示好會視身體情況而繼續。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動漫】《我想吃掉你的胰臟》劇場版動畫高杉真宙和久井映見當聲優 (片)

【動漫】07/16:口碑票房皆贏的真人版電影《我想吃掉你的胰臟》再改編成動畫劇場版正式公開海報及預告片,同時新公佈和久井映見演女主角的母親,是她首次參演動畫劇場版。此外藤井ゆきよ演櫻良的好友恭子,內田雄馬演櫻良的前男友隆弘。

故事講述「我」(高杉真宙)因為看了同學山內櫻良(Lynn)的「鬥病日記」而知道她患上胰臟病,班上原本沒有交集的二人,生命自此開始改變。「我」想要櫻良恢復健康,櫻良則想要正常的人生跟他一起活下去,個性相反的二人在當中得到情感的互補。她的努力抗病及將大大影響身邊的人。

《我想吃掉你的胰臟》9月1日公映。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日藝】木南晴夏婚後首度登場,說丈夫玉木宏與其他男人差別在臉

【日藝】07/20:木南晴夏19日出席日劇《Jimmy》的試影會,是她6月29日公佈和玉木宏結婚之後首度出席公開場合,得到劇集製作人明石家秋刀魚的祝賀。木南笑著說感謝,她被問及現場那麼多的男性之中他們和玉木有什麼分別,她的回應是「臉」,引來現場大笑。在活動後的集體照上,木南和明石家齊齊擺出秀戒指的姿態,讓現場充滿歡樂氣氛。

《Jimmy》原本在去年中播放,因為演明石家的小出惠介發生與未成年少女性行為的事件而被逼重拍,角色由玉山鐵二代替。7月20日於Netflix在全世界190個國家配信。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劇】橋田賞頒獎禮大杉漣兒子捧父親遺照代為領獎場面感人

【日劇】07/19:由殿堂級編劇橋田壽賀子主率的「第26屆橋田賞」18日舉行頒獎禮,當中大獎懸空,橋田賞得主包括NHK SP劇《戰慄的記憶 因帕爾》,TBS連續劇《產科醫鴻鳥2》,編劇岡田惠和,演員松隆子,作家阿川佐和子,落語家桂文珍。新人獎方面包括有村架純、竹內涼真,特別賞則為石坂浩二及大杉漣。

當中最注目是大杉漣的獎項由其兒子大杉隼平拿著父親的遺照領取。他表示父親是用盡全力生存的人,對於他得到這出色的獎項十分感謝。父親很喜歡去拍攝現場,在那裡大家都我到力量,他也經常看到父親在不同現場快樂的姿態。橋田壽賀子則說她很喜歡大杉這樣的演員,過去曾演過她的丈夫,比起她現實的丈夫更出色,十分感謝他的兒子能為他領取這獎項。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劇】瀧澤秀明初演醫生《孤高的手術刀》在80年代挑戰醫療強權

【日劇】07/19:瀧澤秀明將首度主演WOWOW連續劇《孤高的手術刀》(孤高のメス),原著為大鐘稔彥所寫發行量突破160萬部的醫療小說系列,以視器官移植為禁忌的1980年代後半為舞台。

主角當麻鐵彥(瀧澤秀明)作為外科醫生曾於醫療先進的美國累積相當經驗,之後來到地方民間醫院上任,帶著「地方醫院應該和大學醫院有同樣的治療水平」的信念,挑戰困難的手術,拯救眼前的病人,但他面對的是在日本首次進行器官移植前,醫療體制中的絕對權力主義以古老的習慣。

原作者大鐘稔彥本身是外科醫生,曾執刀6000宗手術,現時在淡路島的診療所中親身面對地方醫療,這部小說就是以他的自身體驗作藍本去寫。作品曾於2010年電影化,由堤真一主演,得到多項電影獎項,而原作小說一直深受很多人的喜愛。

首演外科醫生的瀧澤表示面對新挑戰感到緊張的同時也非常高興。他會好好掌握外科醫生的技術去參加拍攝,為這部出色的作品增添色彩。

導演為《信號》內片輝,編劇為《不沉的太陽》的前川洋一,《孤高的手術刀》2019年WOWOW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影】福山雅治石田百合子初共演《日場終結時》吉他手記者共譜戀曲

【日影】07/17:福山雅治及石田百合子初共演,《日場終結時》(マチネの終わりに)由獲得渡邊淳一文學賞的平野啓一郎同名小說改編,故事講述主角蒔野聰史(福山雅治)年輕時是天才古典吉他手,但現在因為迷失了自己的音樂而感到苦惱。某次演奏會後與朋友吃飯時遇上女記者小峰洋子(石田百合子),二人互相吸引,但洋子此時已有未婚夫,帶出一段以東京、紐約、巴黎、巴格達為舞台的愛情故事。

福山表示十分信賴導演西谷弘,自己也被原作深深吸引,再加上由石田演出洋子一角,他作為男主角會為了這美好的組合而幼力。石田就說自己看小說時一口氣看到最後,首次和福山共演,也是首次與導演合作,能在這出色的故事中出現感到無上快樂。這是一部關於人和人之間的愛的出色作品,現在只帶著緊張感期待開拍。

《日場終結時》2019年秋天公映。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2,326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