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篠原涼子西島秀俊《人魚沉睡的家》懸疑衝擊特報公開 (片)


Share


【日影】07/20:篠原涼子主演,東野圭吾作品改編《人魚沉睡的家》公開海報及解禁特報影像,帶來充滿神秘及衝擊的內容。

故事講述播磨薫子(篠原涼子)和經營公司的丈夫播磨和昌(西島秀俊)是處於分居狀態的夫婦,他們有兩個孩子,本來打算在女兒小學考試結束後就離婚。然而某天女兒瑞穗在泳池溺水,急救無效後被判定為腦死,夫婦本來打算捐出女兒的器官,但薫子看到女兒的手動了一下,立即決定拒絕。

薫子和丈夫決定把瑞穗帶回家中,由薫子日夜照料著她,和昌更利用自己公司的最新醫療科技進行前所未見的維持生命治療。瑞穗就像沉睡的美人魚,薰子看著身體日漸成長的女兒,想她回應更多,於是用上更多的方法去刺激女兒的身體,但漸漸失控到大家覺得薫子是把瑞穗當成玩具的自私母親,在無人能證明瑞穗是生是死的情況下,薫子出現一個危險的念頭,帶來衝擊的結局。

公開的特報中,可以看到篠原演的薫子的極限狀態,由高呼女兒還活著,到在女兒身上使用尖端科技讓她動起來,當中捲進了和昌的父親播磨多津朗(田中泯),薫子的母親千鶴子(松坂慶子),生命科技專家星野祐也(坂口健太郎)及其未婚妻川嶋真緒(川榮李奈)。

《人魚沉睡的家》11月16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178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