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那些年》日本翻拍版公開主角打功夫起舞網絡限定預告 (片)


Share


【日影】07/20:爆紅台灣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日本翻拍版最新公開網絡限定版的預告片,當中包括劇中四位男角配合1974年名曲「Kungfu Fighting」而起舞的有趣場面,在台灣版「功夫」也是主角的重點,是令人想起原版的改動。此外還有7名男女到海邊玩及坐在堤防上的經典畫面,及之前已公開平溪放天燈的場面。

日版由山田裕貴及乃木坂46齋藤飛鳥主演,故事舞台改為日本的地方都市,主角水島浩介(山田裕貴)和其他男同學在幼稚地過著高中生活,某天浩介因為過份頑皮讓課堂中斷,大怒的老師於是找來班上的優等生早瀨真愛(齋藤飛鳥)來看管他,開始時二人水溝油,但之後真愛在忘記帶課本時得到浩介拯救,二人的距離一口氣縮短,展開了女生比男生早熟帶來的青澀初戀。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10月5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366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