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野村周平主演《結婚對象靠抽選》與高梨臨共創奇蹟婚戀


Share


【日劇】07/20:野村周平初主演富士劇集,《結婚對象靠抽選》以架空的社會為舞台,那裡的政府實行「抽選相親結婚法」,沒有離婚沒有孩子的25歲至39歲單身人士,政府會為他們抽選結婚對象的候補,條件是和自己相差五年內的異性。參加者如果對抽選對象沒興趣可以拒絕,但只有兩次機會,第三次就會被強制加入「恐襲對策活動後方支援隊」工作兩年,至於被拒絕的次數則無限制。

主角宮坂龍彥(野村周平)因為中學時代受過創傷,對別人極度不信任又有潔癖症,完全不受歡迎所以單身,他現於電腦公司當系統正程師,雖然不擅於戀愛,但對於「抽選相親結婚法」在不安之餘也有期待。他被抽選的對象是冬村奈奈(高梨臨),她靠親人關係加入電台工作,只有外表可取,實際上是和父母同住的嬌縱大小姐,在新法實施前剛好被分手,連續相親失敗後終於遇上龍彥……

其他角色包括甩掉奈奈性格良好的廣告公司帥哥銀林嵐望(大谷亮平),明明很受歡迎卻一直被甩。從鄉郊上京的土氣護士鈴掛好美(佐津川愛美)被抽選和嵐望相親,對他一見鍾情,然而她有著很大的煩惱及秘密。負責「抽選相親結婚法」的大臣小野寺友紀子(若村麻由美)面對社會上對新法的議論仍然全力推動,而她的女兒也將面臨新法的管制。帶出一部探討「結婚是否人類的義務」的作品。

《結婚對象靠抽選》由垣谷美雨同名小說改編,編劇為關惠梨香及川嶋澄乃,10月6日富士土11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14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