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窪田正孝初當聲優在《怪物彈珠》劇場版與廣瀨愛麗絲拍檔


Share


【動漫】07/20:窪田正孝初當聲優!人氣遊戲《怪物彈珠》的原創電影《怪物彈珠 THE MOVIE 空之彼方》中他將演主角「彼方」,女主角「空」則由廣瀨愛麗絲負責。

窪田表示初挑戰聲優就演如此重要的角色感到誠惶誠恐,在和廣瀨進行對白交流時,大家都從角色中感受到其無垢的心,在後半二人各有一隻翼二合為一時讓他心動,可以看到他們成長及英勇的姿態實在太好。

《怪物彈珠 THE MOVIE 空之彼方》講述東京有一部份漂浮到空中,居住在地面上的高中生「彼方」遇上了從天上舊東京掉下來的少女「空」,被捲入了關係到世界命運的戰鬥。其他聲音包括細谷佳正、悠木碧、山寺宏一、仲野裕、松本梨香、杉田智和、島崎信長、田丸篤志等,10月5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996  |   文章分類: 動漫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