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真野惠里菜的事務所為她結婚開綠燈原來是放長線釣大魚


Share


【日藝】07/19:真野惠里菜和柴崎岳結婚讓部分藝能界人士感到意外,因為真野現時只有27歲,事業正在起飛,加上她預計會跟隨柴崎去海外生活,很難維持在日本藝能界的發展,事務所應該會對於失去旗下重要藝人感到可惜,然而她所屬的「Just Production」卻為她結婚及移居大開綠燈,原來背後另有目標。

Just Production是「Up-Front Group」旗下的公司,而Up-Front的歌手最著名的就是以「早安少女組。」為首的Hello! Project,真野也是由此出身。該公司旗下的藝人包括里田まい及石川梨華,都先後嫁給體育界名選手,事務所的目標是等待她們的丈夫引退後,以「夫婦一起進行管理」為由簽下他們,再憑他們在體育界的名氣成為強大的新戰力。

柴崎岳在世界盃表現活躍,已被很多海外著名球隊觀察,相信加入豪門指日可待,他繼續這樣的發展勢頭,在全日本國民心中的知名度將全面超越真野,Just Production 以現時真野的收入,換取未來柴崎的貢獻,所以完全不介意他們結婚,甚至可能暗暗地笑起來。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256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