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堤真一、柳樂優彌、川榮李奈《不要哭赤鬼》共演絕症棒球故事


Share


【日影】07/19:堤真一、柳樂優彌、川榮李奈共演電影《不要哭赤鬼》(泣くな赤鬼),改編自重松清短篇集《老師》的其中一章,故事講述城南工業棒球部教練小渕隆(堤真一)因為有著被曬傷的紅臉,加上像惡鬼般的指導,被稱為「赤鬼」,曾經帶領球隊差點進行甲子園,但經過10年無論是對棒球的熱情裹是身體都有所衰退。

某天他到醫療檢查時遇上當年曾教過的孩子齋藤智之(柳樂優彌),他當年有出色的棒球天份,卻因為沒耐性不努力,受挫後離開棒球甚至高中,現在已成為出色的大人,與妻子雪乃(川榮李奈)及孩子過著幸福的家庭生活。但之後小渕發現齋藤患癌只剩半年命,為了他小渕決定重現當年他們那場決定進行甲子園資格的決勝戰,讓對過去後悔的齋藤進行人生最後一戰。

堤真一表示作品主要是透過親子關係帶出人與人之間的內容,他演的棒球教練有充滿熱情的現役時代,及和前學生再見時有疲勞感的兩面,這兩面性絕非表面,會盡力帶出當中的不同。原作者重松清也說在他至今寫過的老師學生作品中,他特別愛這一部,十分期待真人化的效果。

《不要哭赤鬼》由曾當是枝裕和助手的兼重淳執導,2019年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038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