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橋田賞頒獎禮大杉漣兒子捧父親遺照代為領獎場面感人


Share


【日劇】07/19:由殿堂級編劇橋田壽賀子主率的「第26屆橋田賞」18日舉行頒獎禮,當中大獎懸空,橋田賞得主包括NHK SP劇《戰慄的記憶 因帕爾》,TBS連續劇《產科醫鴻鳥2》,編劇岡田惠和,演員松隆子,作家阿川佐和子,落語家桂文珍。新人獎方面包括有村架純、竹內涼真,特別賞則為石坂浩二及大杉漣。

當中最注目是大杉漣的獎項由其兒子大杉隼平拿著父親的遺照領取。他表示父親是用盡全力生存的人,對於他得到這出色的獎項十分感謝。父親很喜歡去拍攝現場,在那裡大家都我到力量,他也經常看到父親在不同現場快樂的姿態。橋田壽賀子則說她很喜歡大杉這樣的演員,過去曾演過她的丈夫,比起她現實的丈夫更出色,十分感謝他的兒子能為他領取這獎項。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469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