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下町火箭 幽靈》落實秋季播放阿部寬再遇困境挑戰新夢想


Share


【日劇】07/19:早前已流出消息的《下町火箭》日劇續篇正式落實,《下町火箭 幽靈》將繼續由阿部寬演主角佃航平,他當社長的佃製作所之前經歷重重困難後,得到火箭製造商帝國重工採購使用他們的閥門系統,公司業績因而上軌道。

今次故事將講述帝國重工業績惡化,新上任的社長佃製作所發出火箭制造的「星塵計劃」可能結束,將不再向他們購入閥門系統。同時一家大型農業機械製造商也作出減少引擎訂單的通告,為了生存佃製作所需要考慮成本多於性能,動搖了佃製作所以「技術力」自豪的根基。

同時間經理部長殿村直弘(立川談春)的父親倒下,他的老家過去300年都是農民,殿村為了看護父親及在田地幫忙每逢週末都會回去,某次佃與開發部的山崎光彥(安田顯)去探望他,看到在開卡車的殿村時發現了一件事,於是佃的心中出現了新的夢想,並決定以此來逆轉公司的困境。

新章會以原作者池井戶潤將於7月20日發售的新作《下町火箭 幽靈》(下町ロケット ゴースト)來改編,池井戶表示十分期待阿部寬演的社長和他手下有熱誠的成員再見,今次陷入危機的佃製作所要挑戰的是現代日本面對的一大難題,將描寫挑戰者的糾結和挫折。

阿部寬則說佃一直在努力追求實現夢枇及人們的幸福,今次也會正面面對難題,在跨越困難的痛苦中追求新的理想找到夢想。作為經營者當然要守護員工的生活,但希望可以讓大家的夢想由所有伙伴一起全力挑戰,在當中演出等身大的佃航平。

上輯已演出的佃製作所成員和田聰宏、今野浩喜、中本賢、谷田歩將繼續參演,導演福澤克雄及製作人伊與田英德也是上輯的人選,但編劇由八津弘幸改為《黑色止血鉗》《小巨人》的丑尾健太郎。《下町火箭 幽靈》10月份TBS日9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00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