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齋藤工自發到廣島當義工搬運沙泥為災民簽名合照打氣


Share


【日藝】07/17:齋藤工到廣島參加賑災活動,當地坂町早前因為暴雨造成10人死亡,多人無家可歸,齋藤今次沒有對事務所說明,7月15日以私人身份到訪,就是以義工的形式。他除了在33度高溫下協助搬運沙泥,還和當地災民交流,和他們合照及簽名,讓很多人展現笑臉。

當地居民表示在電視上出現的人來到讓他們感到驚訝,亦有人說他很帥氣讓大家變得更精神,更有人位在T恤上得到簽名的女性說在道路不通義工沒來,只有家人能否脫離泥沼的時候,齋藤努力的前來,讓她感覺好到流淚,也因為他而得到鼓舞。

齋藤就說向災民詢問有什麼不足的時候,他們的回應果然是人,因為聽到這需要,希望無論用任何形式都希望更多人以支援者的身份前往災區,相信會有能幫忙的地方。

新聞源自:livedoor NEWS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906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