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菅田將暉主演《阿基米德大戰》天才以數學阻止建造大和號


Share


【日影】07/17:《阿基米德大戰》真人電影化,由菅田將暉主演。《龍櫻》原作者三田紀房在「週刊 YOUNG MAGAZINE」連載中的同名漫畫改編,以第二次世界大戰前的日本海軍為題材。當時帝國海軍為了強化軍事實力抗衡歐美列強,決定製作純國產的最新大型戰艦。

1933年進行新戰艦建造會議時,出現兩個方案,一邊以海軍造船中將平山忠道為首,以「大艦巨砲主義」為本,希望建造史上最大型戰艦「大和」,另一邊是以藤岡喜男造船少將為首,以「航空主兵主義」為本,希望建造航空母艦及戰機。當中海軍少將山本五十六海軍支持藤岡的方案,為了阻撓平山,提拔了東京帝國數學科生櫂直(菅田將暉)為少校,以他的數學天才,揭破平山方案中的問題及虛報金額,為日本海軍步入以戰鬥機為主力的未來作出貢獻。

菅田表示以誰都認識的「大和」為主題讓他有浪漫感。製作規模非常有電影感,對於生活在夢想與現實的現代人來說也有相當的刺激,也讓他有不得不在此時演出的想法,會帶著使命感去參演。此外他會為故事中重要場面之一的「戰艦大和設計圖」做好充分的練習和準備。

導演為《STAND BY ME 多啦A夢》《永遠的0》的山崎貴,《阿基米德大戰》預計9月拍完,2019年夏天公映。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180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