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福山雅治石田百合子初共演《日場終結時》吉他手記者共譜戀曲


Share


【日影】07/17:福山雅治及石田百合子初共演,《日場終結時》(マチネの終わりに)由獲得渡邊淳一文學賞的平野啓一郎同名小說改編,故事講述主角蒔野聰史(福山雅治)年輕時是天才古典吉他手,但現在因為迷失了自己的音樂而感到苦惱。某次演奏會後與朋友吃飯時遇上女記者小峰洋子(石田百合子),二人互相吸引,但洋子此時已有未婚夫,帶出一段以東京、紐約、巴黎、巴格達為舞台的愛情故事。

福山表示十分信賴導演西谷弘,自己也被原作深深吸引,再加上由石田演出洋子一角,他作為男主角會為了這美好的組合而幼力。石田就說自己看小說時一口氣看到最後,首次和福山共演,也是首次與導演合作,能在這出色的故事中出現感到無上快樂。這是一部關於人和人之間的愛的出色作品,現在只帶著緊張感期待開拍。

《日場終結時》2019年秋天公映。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014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