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銀河鐵道999》梅德爾亂入《銀魂2》?山本美月神似演出


Share


【日影】07/17:《銀河鐵道999》的著名角色梅德爾參戰《銀魂2》!由山本美月演出。在原作中沒有登場的她將作特別演出,故此今次的日劇版非常難得。現場拍攝消息透露她演出的場面將有大量吐槽發揮其天然感,讓現場笑聲不絕。到底她會在三篇之中演出哪一篇?

公開的海報上重現了梅德爾的黑色衣裝和金色長髮,站在列車中間的通道,那會是銀河鐵道嗎?山本表示對於能參加快樂的福田組感到很高興,中學時代她十分沉迷銀魂,希望讓那天的自己知道。今次是她第二次演梅德爾,因為原作中她沒有登場,故此敬請大家期待。

《銀魂2》日劇版8月18日dTV配信,電影版8月17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102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