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唐澤壽明連續主演東視劇集分飾醫生殺手及大公司管理人員


Share


【日劇】07/17:唐澤壽明將主演東視SP劇《天邪鬼 前外科醫生殺手挑戰醫療的黑暗!》(あまんじゃく 元外科医の殺し屋が医療の闇に挑む!),接著再主演同台秋季連續劇《騷擾遊戲》(ハラスメントゲーム)。

《天邪鬼》由藤村泉小說改編,主角折壁嵩男(唐澤壽明)本來是大學醫院的優秀外科醫生,卻因為被恩師背叛而當上殺手。他會接受醫院顧問透過律師的委托,不需使用刀槍,只需利用其強大的醫學知識,把惡德的醫生以完美犯罪的方式逐一解決。但此時潛伏在社會的龐大黑暗組織和他伸出魔掌……編劇為《IQ246》《大人女子》的泉澤陽子,導演為《99.9-刑事專門律師-》的木村ひさし。

《騷擾遊戲》則講述秋津渉是有歷史的大型超級市場公司的高層,因為某事件被調職到偏遠的富山當分店長。之後他被召會總公司當上守規室的室長,負責確保員工遵守公司的規則,然而當中有社長和董事的隱藏想法。面對公司內不同的性騷擾權力欺凌等問題,秋津將以奇特的方式來解決。編劇為《BG~身邊警護人~》井上由美子,導演為《劇場版 CODE BLUE》的西浦正記。

對於在兩劇演相反的兩個角色,唐澤表示《天邪鬼》是他從未演過的類型,自己一直希望在日劇有新的挑戰,在進行暗殺時的氣氛,會為觀眾帶來無法想像的驚訝場面。另一方面《騷擾遊戲》是在商業劇固有的形象中,加上井上的所描寫的娛樂性,是任何人都容易投入的作品。

《天邪鬼 前外科醫生殺手挑戰醫療的黑暗!》秋天播放,《騷擾遊戲》10月份東視月10播放。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7,641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