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陸王》佐野岳參演《絕對零度3》當天才學生創業家


Share


【日劇】07/17:在《陸王》演竹內涼真對手的佐野岳將參演富士月9《絕對零度~未然犯罪潛入搜査~》第3話,角色是名門私立榮明大學藥學部的4年生湯川司,雖然家人是大型纖維製造商的經營者,但他憑自己的力量學生時代就創業。

主角的「未犯」系統找到潛在危險人物是榮明大學的若槻真帆(柴田杏花),她1年前跳樓自殺現時還未恢復意識,但她的手機卻在她所屬的網球部社文網絡群組發出要復仇的訊息,該手機更用來購買大量可以製作炸藥的硝化甘油,於是未犯決定潛入醫院,而作為網球部長的湯川就涉及其中。

佐野表示出道時演出月9是他的其中一個夢想,對於能參演感到光榮,雖然今次只是嘉賓,希望將來可以作為常規角色演出。拍攝過《陸王》時劇集本身成為社會現象,自己身處其中有一流的肌膚感覺,今次演出《絕對零度》肯定會成為他演員生涯的食糧。

《絕對零度~未然犯罪潛入搜査~》第3話將於7月23日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119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