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坂口健太郎高畑充希關係穩定已見家長有望短期內成婚


Share


【日藝】07/16:坂口健太郎及高畑充希已進入見雙方父母的階段!二人是在晨間劇《當家姐姐》共演後開始認真交往,當時有指是所屬事務所情報洩漏所致,不過當時雙方的事務所已作出否認,只說二人是朋友。

然而有關者者表示他們的確交往了兩年多,現在關係很好,正住在同一公寓的不同樓層,甚至不在意傳聞的追擊,自由地出入對方的家。最近坂口更把高畑介紹給父母和姊姊認識,並向他們說明二人是以結婚為前提交往中。

不過他們要結婚恐怕要面對很大障礙,因為二人的人氣都在上升中,高畑現有以NTT docomo為首的11支廣告合約,每年為事務所帶來的收入達4億,另一方面坂口則有野村証券等10支廣告,總值達3億,二人結果結婚形象改變,恐怕很難向廣告商交待。

不過近年藝能界男女結為情侶或夫婦得到的反應偏向正面,例如傑尼斯的偶像,以至桐谷美玲及三浦翔平的一對。如果雙方的事務所判斷二人結婚不會帶來負面的影響,又得到廣告客戶的認同,也有機會為他們結婚開綠燈。

新聞源自:日刊ゲンダイ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368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